我掃地時你掃興 研究:家務分配影響情侶性滿足度

兩性關係

廣告

一對情侶要慢慢發展下去,一起生活確實在所難免。很多人都會選擇同居,增取多點互相見面的機會,同時也令雙方多點磨合的時光。只不過兩人互相走進大家生活,總有些事情是看對方不過眼的,由當初的拖手,到今天的拖地,單是家務的分配便足以觸發鬧交導火線。近日更有研究顯示,原來家務的分配會間接影響情侶中的性滿足度!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電影劇照

我掃地時你掃興 研究:家務分配影響情侶性滿足度

美國現代家庭協會(Council of Contemporary Families)就情侶中的家務分配進行研究,結果雖然都是一般的大道理,大約就是説家務的確會構成大部分情侶的吵架點,但男男女女都需要正視這個問題。

無可否認,做情侶之間的家務工作,有時的確很甜蜜。不過物極必反,據研究結果所指,若男女生們一方負擔起所有工作,只會慢慢對關係不滿,更大大減低性生活的滿足度。

一句到尾,不管港男港女,都不要把家務推給一方完全負責,多點嘗試享受同居的樂趣,說不定你們的感情又因此加倍昇華。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