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歸納網民口中「單身」43大主因 中一樣都夠你一世A0!?

兩性關係

廣告

每個人都於「單身」的看法也不一樣,有人覺得單身十分自由,喜歡做甚麼就做甚麼;有人覺得單身非常孤獨痛苦,覺得跟伴侶分享日常生活比起自由更珍貴。無論對單身的想法是如何,造成單身的原因也有很多,可以是來自於思想或者行為。以下就有一份研究,講述造成單身的一些條件,據研究說只要「符合其中一個條件」,那成為單身的機會馬上飆升。到底係咪仲要成世食自己?睇下有冇中招啦!

Text:朗、酒啊九叔 Photo:Instagram、劇集及電影劇照

研究歸納網民口中「單身43大主因」中一樣都夠你一世A0!?

單身的43個條件

早前位於地中海東部的那不勒斯共和國的尼科西亞大學(University of Nicosia),就在Reddit論壇中秘密地做一項簡單研究。研究的內容並不複雜,就是由研究人員在論壇中公開發布一條標題:「你們為什麼單身呢?」。這個簡單的問題最後吸引了萬多條回覆,研究人員逐一收集留言數據之後便進行分析。整理所有數據之後,研究人員將留言歸納起來,並且總結出43個單身的常見原因,成為了「最容易成為單身的43個條件」,如下面所示(排名不分先後)。

兩性關係系列

簡單來説,所有關於溝女上的思想、心態、行為等都被歸納進這個範疇之內。不論你是天生的USB(插完就抽,抽完再插,絕無手尾)又或是毒丁的完全體,部份的心態你都經歷過。以下的18項原因,就是網民心目中,你還是單身的原因!

1.無法忘記前任
2.常常提起上段關係
3.不相信女人
4.對彼此未來不看好
5.向對方透漏「最近分手了」
6.享受單身
7.很難找到適合的女性
8.害怕兩性關係
9.覺得自己(或對方)無趣
10.害怕被拒絕
11.自卑無法成為一個好伴侶
12.被錯的女人所吸引
13.害怕給予承諾

14.鮮少與女性相處
15.以前有過糟糕經歷
16.不知道如何建立關係
17.關係維持不長久
18.沒找到感興趣的點

性格系列

其實以下大部份的因素,都在確確實實形容緊一個毒男。簡單嚟講,如果你一次拖都未拍過,上列二十多項嘅原因應該不構成你單身,真正岀事個位係晒下列呢堆嘢到。執生吧師兄。

19.沒自信
20.消極不努力
21.幽默感差
22.內向
23.以自我為中心
24.害羞
25.太挑剔
26.焦慮
27.抑鬱
28.脾氣暴躁
29.悶
30.缺乏社交技能
31.社交能力差

外型及先天因素系列

嗱,九叔常常掛在口邊,現實一向是如此殘酷,當你未拍過拖,加上性格又未算太差的時候,你總會以為自己仲有得救。但好可惜,外型以及先天因素等原因,你想改都無得改。唯有搵多幾個錢,去應付一下個現實社會,外貌協會何時也在。

32.心理健康狀況不佳
33.缺乏成就
34.缺錢
35.性能力差
36.過胖
37.外表不佳
38.健康、殘疾問題
39.有成癮行為

唔知點分類系列

你以為睇到呢到就完,咁你便錯了,還有以下四大連九叔都唔知點分類嘅原因。

40.沒時間
41.已經放棄了
42.不值得努力
43.其他原因

看完以上43種單身的原因之後,不知道大家覺得準不準確呢?其實無論是怎樣的相處方式也好,只要放膽一點,拿出真心以及誠意來跟其他人相處的話,這時候你已經離告別單身的日子不遠了。其實上列的各大原因都是網民8+1講而已,一個人總有優點被人發掘欣賞,可能只是你未遇上他和她。

祝脱單成功!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