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最差分手方法排行榜 分手都要講禮貌!|新蚊生活百科|

兩性關係

廣告

歌仔都有得唱:「分手要狠 講分手不需要等~」分離固然從來不易,但長痛不如短痛,果斷俐落總比拖拖拉拉好。不過分手決絕到最後心底話都不說,甚至只用訊息交代,讓關係死得不明不白,這又是否一件好事?以下為大家集合了5個最差的分手方法,你有中過招嗎?

撰文:Chur丨圖片來源:電影/電視劇照|編輯:Kelchan

說再見不要坐近 5大最差分手方法排行榜

第5位:電話講分手

現在無論是家人、朋友或情人都會透過社交媒體溝通,社交媒體的發展的確加強了情侶之間的溝通,Long Distance的情侶再不用受到想見不能見的痛苦折磨,但同時亦給人們一個逃避面對面溝通的機會。雖然在電話上被分手,就像你們的關係只可以苟活於WhatsApp上。

第4位:透過朋友講分手

情侶之間有共同朋友當然是一件好事,讓你們彼此了解的機會增加,但吵架甚至分手時共同朋友也可能變作了你倆的傳話渠道。畢竟分手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就算不想面對面開口,也不應牽涉第三者來替你開口,除了轉話時可能有溝通錯誤,你的朋友也會置身於一個很尷尬的局面。

第3位:留低字條

這最大機會發生在同居的情侶身上,趁另一方出外旅行或回娘家時,偷偷地將自己的物品搬走,最後只留下一張紙條說分手,好運的話會留低原因,更差的只是說分手,這顯然連透過電話說分手的意欲也沒有,不想再與你有任何聯絡的機會了。

第2位:故意讓你發現第3者 逼你分手

伴侶出軌是情侶們最不願意面對的一件事,幸福的話對方主動跟你坦白說分手,不幸的話給你無意中發現然後跟他/她對質,更討厭的是他/她不想主動開口,然而故意找機會讓你發現甚至碰見第三者,逼你忍無可忍下主動說分手,但這樣真的會減低說分手的罪疚感嗎?

第1位:玩失蹤

無論是同學、朋友、家人,你都不會希望他們突然有一天無聲無息地消失在你的生活中,何妨是跟你最親密的伴侶,要數到最差分手方法的第一位非玩失蹤莫屬。曾經有朋友分享他前一天還跟女朋友很開心很甜蜜地去郊遊,下一天他已經無論用甚麼方法也聯繫不上女朋友,她就這樣無影無蹤地消失在他的世界,連分手兩字也隻字不提,分手是難以啟齒的一件事,但也絕無必要用失蹤這方法去完結一段關係,因為你無法想像對方是有多徬徨、痛心和無助。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