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直擊 Q-pot × SAILOR MOON Cafe聯名企劃 大量搶手精品

生活

廣告

Sailor Moon 美少女戰士的粉絲留意了!日本「Q-pot × SAILOR MOON」聯名企劃第三彈展開了!這次合作活動規模相當大,Q-pot. 位於大阪和東京的5間分店,加上網店都會發售各種美少女戰士精品,款式眾多,必有一件能征服各粉絲的心。若精品滿足不到你,便要前往位於東京表參道的Q-pot CAFE朝聖!Cafe全面以美少女戰士為主題裝潢,不只環境洋溢着美少女戰士漫畫的氣息,食物也經過精心設計,精品更是包羅萬有,為求朝聖者得到完全的美少女戰士體驗。小編這次親赴日本體驗,讓一眾讀者先睹為快,這個暑假有計劃去日本的美少女戰士粉絲不容錯過!

Text-呀正

東京直擊Q-pot × SAILOR MOON Cafe

Q-pot × SAILOR MOON 美少女戰士精品

Q-pot × SAILOR MOON CAFE食物

 

 

Q-pot × SAILOR MOON
發售日:2017年6月30日(五)〜
發售店舖:Q-pot.原宿本店/Q-pot. ONLINE SHOP (上午10時開始)/ Q-pot. 東京晴空塔店/Q-pot. 高島屋新宿店 /Q-pot. Lucua大阪店/Q-pot. 高島屋大阪店

Q-pot × SAILOR MOON Cafe
活動日期:2017年6月30日(五)~8月20日(日)
地點:日本東京都港區北青山3-10-2 Q-pot CAFE.本店
營業時間:11:30am-7:30pm(L.O. 7:00pm)

網上預約開始日:2017年6月1日(四)〜

內容延讀:

OUR SANRIO TIMES澳門展 9大影相位 10款萌爆精品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