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大熱劇《Sweet Home》李施昤飾演消防女角徐伊景 迷人背肌超煞食!

生活

廣告

Netflix近日熱播的韓劇《Sweet Home》改編自韓國漫畫。其人氣一早在韓國已經非常高,今次改編做真人版更令不少fans期待。雖劇集版的《Sweet Home》與漫畫版有很多地方都相異,但其選角和怪物的塑造上還是比較出色成功,而當中消防女角徐伊景的迷人背肌更超吸睛。

撰文:WM丨圖片:Netflix、Instagram丨編輯:Easy

Netflix大熱劇《Sweet Home》消防女角徐伊景超吸睛

《Sweet Home》當中的角色塑造十分成功,而其中一名扮演消防員女角徐伊景的李施昤,其身材十分煞食。其中一幕單挑蜘蛛怪物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其完美的身形和肌肉分佈,再加上其中一幕「背肌單挑蜘蛛怪」,令不少人都對她心心眼。

在採訪中李施昤表示,自己為了迎合角色是消防員的關係,早於開拍前用6個月時間做重力訓練和高強度的武打動作訓練,這也令她成功在劇中能夠穿上背心露出完美身材。

 

李施昤更早於2010年因為其他劇集的角色需要,進行了拳擊訓練並對其產生濃厚興趣。更參加業餘比賽奪得冠軍,於2013年更成為職業選手,加入韓國國家隊,拳擊生涯直到2015年因肩膀脫臼,宣佈引退。

 

今次為配合《Sweet Home》的角色,她堅持每天起身先跑步5公里,再進行不同的重訓,拳擊和武打動作訓練等等,更一度將自己的體脂降到9.8%,尤如一名健美運動員,而她在飲食方面亦嚴格控制,不讓多餘脂肪出現。

 

李施昤更曾上過韓國綜藝《Running Man》,在節目上教授簡單的防身術,連有「能力者」之稱的金鐘國都被一下KO。可見李施昤的確十分有運動細胞,對於這次在《Sweet Home》當中的消防員角色,她簡直是游刃有餘。

 

已為人妻的李施昤,在私下其實也是運動愛好者,平日都熱愛慢跑,行山等等的活動,在Instagram上都可見她經常會分享行山美照。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