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Cafe新登場 大玩日本人獨特牛油果醬油食法

生活

廣告

做香港人要識變通,在香港經營餐廳更要懂變通,連專售日式漢堡的日本連鎖速食店MOS Burger都在港引入Mos Cafe,將太古城康怡的分店改一改,變一變。剛剛重開,環境感覺有點不同。究竟MOS Burger Cafe除了名字改成Mos Cafe外,餐牌上還會有什麼驚喜新品呢?

text-william photo-billy

MOS Cafe 必試牛油果配飯及漢堡

簡單來說,MOS Cafe增添了碟頭飯的選擇,很驚奇?其實日本一早已有,重達150g增量版的澳洲和牛漢堡扒,加上由燉牛肉汁和番茄煮成的醬汁,真心好好「送飯」,又有一大堆蔬菜伴碟,均衡飲食。而早前日本人將牛油果配醬油當作刺身吃,已令人驚奇,現在把這個吃法進化,配照燒汁雞肉飯吃,味道不錯。

不想食飯?也可考慮牛油果和牛漢堡,同一塊漢堡扒,配搭以日本醬汁醃製過的牛油果和蛋黃醬,吃完大滿足。正餐過後,要試日式溫和版「西多」,甜食不油膩,驚喜度十足。

牛油果照燒雞肉飯 $48

照燒雞肉本身和米飯已是絕配,加入醃漬過的牛油果,多加一道滋味。再在飯上澆上芥末醬,減輕肉類的油膩。

牛油果和牛漢堡 $39

以為牛油果配漢堡好像貼錯門神?其實暗地頗為合襯,牛油果用日式醬油醃製,餘韻帶甜,本人極好牛油果,私心加10分。

芝士和牛漢堡扒飯 $52

澳洲和牛漢堡扒,增量版首次在港登場,看起來肉還多過飯,lunch吃完,應該飽到放工。

和牛漢堡扒肉厚,米則用新瀉珍珠米,用醬汁拌肉和飯,最好不過。漢堡扒肉味濃,不過肉質稍嫌偏乾。

極品特選和牛漢堡 $37

再譽歸來的名物,以燉醬油、蠔油、長蔥和薑末秘製出的照燒長蔥醬是點睛之作,和牛漢堡扒同是增量版的150g,1個肉食者的心頭好。

水果茶 $30

加入香橙、檸檬和杧果等鮮果的紅茶,用壺上桌,讓你慢慢細嚐,身處cafe的時間就應該這樣過。

法式吐司 $26

杧果、士多啤梨和焦糖3款口味,吐司做法用烤焗而非油炸,配合健康主題,更是香港限定。

看餐牌以為是「西多」?麵包浸泡蛋奶再低溫烤焗,吃起來像切成粒的麵包布甸,質地綿密,加上忌廉和鮮果醬同吃,一樣邪惡。

MOS cafe

地址:太古城康山道康怡廣場(北)1樓F20

電話:2557 9020

營業時間:8:00am-10:00pm

內容延讀:

荃灣新開台灣馬辣,必食酸菜白肉鍋拼麻辣湯底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