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冰雪女王突襲!全港首個白色聖誕裝置7大必影位

生活

廣告

風靡全球的LEGO,早前於朗豪坊開設了全亞洲最大的專門店,而今個聖誕,LEGO將會繼續為大家帶來驚喜!

朗豪坊聯同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及其團隊,打造出全港首個LEGO白色聖誕主題裝置,即刻帶大家看看當中的7大必影位!

text-bo photo-Q

LEGO白色聖誕主題裝置7大必影位

1. 全港室內最高LEGO城堡

今次朗豪坊xLEGO白色聖誕必影的當然是全港室內最高、達10米高的城堡,超巨型城堡上更有2個威風凜凜的士兵守護着白色王國。

2. 國王的寶座

進入城堡後,便會看到白色王國的國王與皇后,大家可以坐上國王的寶座,感受一下當國王的滋味。

而牆上掛着1幅用LEGO顆粒砌成的影像幻「變」馬賽克畫像,從不同角度會看到不同的影像。

3. 皇家馬車

而城堡外停泊了1架接載冰雪女王的皇家馬車,不過女王決定於聖誕節與民同樂,大家可以隨意坐上馬車,跟化身馬伕的小妖精及節日小精靈大影合照。

4. 夢幻聖誕樹

在城堡的右方有高達5米的夢幻聖誕樹,樹前更有多個高1.5米、用LEGO顆粒砌成的雪人一家。

聖誕樹後方也有隱藏的小精靈打卡位,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5. 浪漫噴泉許願池

白色王國中有座浪漫噴泉許願池,不過巫師的魔法令噴泉變成「冰雪許願池」,大家可以坐在椅子上,跟小精靈及典雅的天使雕像合照。

6. 節日LEGO Minifigures

有LEGO建築物,當然也要有LEGO Minifigures。白色王國中設置了15個Minifigures,包括今次的主角冰雪女王、俏皮的雪怪、冰上芭蕾舞團的首席男女主角,記得找齊15個角色selfie!

7. 3米高小精靈及小熊

除了4樓的通天廣場有大型主題裝置外,朗豪坊內外也有其他聖誕裝飾,門外的3米高巨型小精靈及小熊玩具相當引人注目,正式到訪白色王國前不妨先在這拍照紀念。

朗豪坊xLEGO白色聖誕
日期:11月17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11:00am-11:00pm(12月17日至24日及31日延長至1:00am)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查詢:3520 2800

野生捕獲聖誕老人!

聖誕節又怎少得聖誕老人呢?LEGO限定版聖誕老人將會於特定時間出現在朗豪坊,想到野生捕獲他的朋友便要留意以下時間!

LEGO限定版聖誕老人大追捕
日期:11月19日至12月4日
時間:1:00pm-5:00pm
地點:朗豪坊4樓及12樓LEGO Store

 
內容延讀:
加菲貓聖誕為食甜品派對 教你影5張呃like相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