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粉又大出血!聖誕必買7款勁靚歌曲+電影主題 LEGO!

生活

廣告

LEGO近日為經典樂隊The Beatles推出的 Yellow Submarine 模型套裝,可能各位LEGO迷已搶先收藏!

LEGO多年來之所以歷久不衰,全因款式多變,各種主題都有,陪伴大家成長,由幾歲人仔到老餅都通殺!以下這7款新近推出的歌曲/電影主題LEGO ,就算非LEGO粉,都好想擁有,請問有沒有人送給我當聖誕禮物?

撰文:Penny|圖片:Lego Shop李克勤instagram

7款主題 LEGO 聖誕禮物入手好貨!

1. The Beatles Yellow Submarine 經典重現

「We all live in a yellow submarine,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每當提起Yellow Submarine,都會不自覺哼起這首經典歌!The Beatles這支英國經典搖滾樂隊,至今仍有不少支持者,而LEGO近日就推出了這艘Yellow Submarine模型,砌起放屋企真係超有型!各位The Beatles迷準備好了嗎?

有黃色潛水艇,又怎能沒有The Beatles的出現呢?套裝內有齊四位靈魂人物John Lennon、Paul McCartney、George Harrison 及 Ringo Starr的minifigure,你能認出他們嗎?

$150加燈賀聖誕!

粉絲們可能已率先入貨,但香港有店鋪特別為Yello Submarine加上燈效,好有聖誕氣氛!呢類LED燈可以另外購買,又可以安裝在任何LEGO上,只需用USB插電,方便又好玩!

售賣點:www.facebook.com/BricksCaNal/

 

2.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最新推出

今期至hit當然是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LEGO也相當緊貼潮流,分別以兩位主角 Newt Scamander 及 Tina Goldstein 推出兩款模型,各附有一款可變身的怪獸,抵玩!

Newt Scamander套裝:

內有美國魔法國會的場地,也有Newt Scamander的minifigure,Newt還手持著魔杖呢!而套裝內也有一隻人氣爆燈的Niffler 玻璃獸,特別的是,它也可以變身成為Sinister Scorpion及Vicious Vulture 兩隻怪獸!

Tina Goldstein 套裝:

只有Tina Goldstein的minifigure及 一隻 Swooping Evil 惡閃鴉,但與Newt套裝內的Niffler一樣,可轉換為Brutal Bloom 及 Crawling Creeper!

 

3. 《奇異博士》英雄不絕

LEGO迷必定知道其 Super Heroes 系列,將Marvel 及 DC Comics 的英雄角色一一化身為Cute Cute 的積木,而Marvel 2016年的最新角色——奇異博士當然唔少得!LEGO將奇異博士的訓練場地重現,不論是擺設、以至三位主要人物的detail位都非常仔細,最妙絕係The Ancient One 就真係只個頭!Dr Strange的粉絲很想要吧!

4. 《Mission Impossible》方面靚佬湯

雖然主角Ethan Hunt的minifigure與Tom Cruise有一段距離,不過以電影《Mission Impossible》為主題的LEGO可算是非常少見呀!

5. 《The Big Bang Theory》快將絕版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The Big Bang Theory》這套美劇呢?這套經典處境喜劇播出近十年,LEGO也為它推出了套裝,重現了劇中的主要場景——客廳,據知這款套裝已買少見少,劇迷看到,相信定會感到特別親切!

6. LEGO 好玩活動迷宮

迷宮玩得多,但自己親自砌出來的迷宮遊戲,相信應該很少人玩過吧!LEGO曾推出迷宮模型,備有兩款面版可替換。據知也快將絕版,有興趣的話要快點買啊!

7. 迪士尼城堡 克勤都砌

每次看迪士尼電影前,都總會在開首看到迪士尼城堡放煙花的景象,總會莫名地覺得很感動……煙花一瞬即逝,但城堡卻可以據為己有!這款城堡是根據美國迪士尼世界渡假區內的灰姑娘城堡製成,而裡面有5個迪士尼主要人物的mini figure:Mickey Mouse, Minnie Mouse, Donald Duck, Daisy Duck及Tinker Bell,各自都有屬於他們的「房間」,極多detail位,數之不盡!相信若要砌好它,相信整整一天都唔夠!

看看李克勤的製成品吧!

大功告成!
Leehacken 李克勤(@hacken1206)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