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訪港!全港首個Kumamon聖誕大型裝飾

生活

廣告

今個聖誕非常熱鬧,除了有Hello Kitty、Brown等卡通人物訪港外,就連公務繁忙的Kumamon部長都會來港公幹兼旅遊!

今次是部長首次在香港渡過聖誕節,大型聖誕裝置將多個熊本縣特色景點融入設計內,讓大家可以與部長近距離互動。部長更會舉行「Kumamon熊抱粉絲見面會」,大家可以「熊」抱合照!

text-bo

「熊本縣Kumamon『熊』式聖誕之旅」5大必影相位

荷里活將會打造成首個熊本縣Kumamon聖誕主題樂園,【『熊』式聖誕之旅】特意將熊本縣多個特色景點融入設計內,當中包括: 立體展示熊本縣Kumamon当地物產、人氣黑川溫泉、水前寺公園及神社鳥居、熊本縣市區列車、球磨川木橋等,增加大家跟部長的親切互動。

除了要跟部長大玩自拍外,大家亦可以挑戰「Kumamon左摘右摘熊本水菓」聖誕版電子體感遊戲,以及到「Kumamon精品店」將優先發售的Kumamon精品帶回家!

Kumamon『熊』式聖誕之旅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12:00nn-9:00pm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樓明星廣場
查詢電話: 2118 8811

「Kumamon左摘右摘熊本水菓」 聖誕版電子體感遊戲
日期:
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1:00pm-6:00pm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1樓明星廣場

Kumamon精品店 – 聖誕義賣
日期:
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1:00pm-8:00pm
地點: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內容延讀: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