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wpie BB飛到香港過聖誕 10大萌爆景點+美食+遊戲

生活

廣告

有否想過在聖誕期間,被眼仔碌碌、面頰紅通通又脹卜卜的可愛Kewpie BB小天使包圍着?平日喜歡飛到各地散播幸福快樂的Kewpie BB,為了迎接108週年,和小天使BB們聯群結隊飛到樂富廣場及黃大仙中心,與大家提早過聖誕。

今次活動除了可與多隻得意Kewpie BB一起拍照、更可大玩VR遊戲及品嘗美味立體小天使 BB泡沫黑朱古力等,總之活動多籮籮,保證你一定可以過一個溫暖快樂的聖誕。

text-venusos photo-Ah Lam

必影Kewpie BB得意場景

1. 黃大仙中心北館探Kewpish Love小天使 BB

黃大仙中心把歐陸風格的「Kewpish Love天使茶座」 帶給顧客,大家除了可以找尋BB的蹤影外,更可歎杯立體黑朱古力及品嘗美味cupcake。

2. 天使花圃 坐住影靚相

天使花圃由色彩繽紛的小花朵布置成,浪漫的歐式花園場景,在綠草包圍下Kewpish的剪影非常突出,坐在長椅前,或推着單車拍照也很漂亮。

把色彩繽紛的花花草草堆砌出悠閒耀眼角落,可坐在長椅上拍照休息。

場景內到處都是Kewpish BB聖誕裝飾。

3. 甜品盛會 必影舉匙BB

小朋友最愛吃甜吃,一班可愛的Kewpish小天使BB怎會例外呢?說明是甜品盛會,當然要非常豐富才行,不過今次盛會除了有馬卡龍、cupcake外,更有BB附送在甜品上,只是看見它們,心就已經甜起來。

活潑趣緻的Kewpish在馬卡龍、cupcake的巨型甜品上偷吃。

Kewpie BB你在舉匙做甚麼,要餵我們吃嗎?

4. 天使茶座 品嚐高質立體拉花朱古力

逛商場累了,最好便是到Cafe坐坐和朋友聊心事。Kewpish就選中了在黃大仙中心開天使茶座,與大家以立體拉花朱古力分享Kewpish Love。

Kewpish Love天茶座,被磚牆包圍配合前面的小木桌,非常夢幻。

立體拉花師傅會在11月19、20、26、27日出現在茶座,替大家做可愛的立體Kewpish熱朱古力。

(前)立體拉花熱朱古力$58、(中)牛油味曲奇2件 $30、(後)Cupcake 各$48

食物外型非常可愛,真是不捨得把它們吃下肚。

Kewpish 沖定甜蜜蜜的熱朱古力招呼大家。

5. 必儲Kewpish天使BB小物

今次黃大仙中心,非常有心思地做了3款不同的精美禮品,分別是totebag、天使BB cushion絲絨被及folder,各位Kewpish粉絲,一定要留意以下產品換領方法,把心愛的BB帶回家中,好好寵愛它。

凡於此商場一星期內累積消費滿$1,000或以上,即可換領Link x Kewpish Love 天使BB手提袋。(同一商場不同商戶發出之機印發票正本,最少2張及最多4張)

凡於此商場一星期內累積消費滿$1,500或以上,即可換領軟綿綿的Link x Kewpish Love 天使BB cushion絲絨被。(同一商場不同商戶發出之機印發票正本,最少2張及最多4張)

只要把黃大仙中心的Kewpish upload上insatgram,然後hasgtag#LinkxKewpish及#Templemallnorth,便可得到精美Folder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Kewpish Love 天使茶座

地點:黃大仙中心北館1樓中庭

開放日期:11月7日至2017年1月2日

時間:10:00am-10:00pm

樂富廣場 室外Kewpish 天使BB空中城堡嘉年華

逛過黃大仙中心後,不妨到鄰近樂富廣場Kewpish Love BB空中城堡,尋找BB們的蹤影,今次展覽除了有6大不同場景外,更有得意互動小遊戲玩,當中包括美食尋寶時光機、巨型攪笑畫冊照相機及抱抱匯誕樹,全都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參與。

樂富廣場「Kewpish Love天空城堡」以天空城堡為設計元素加入聖誕裝飾後,充滿節日氣氛,這樣的天使之門已為大家打開。

6. 夢想天使南瓜車

Kewpish BB擔當司機與兩頭金色聖誕鹿,拖着南瓜車在空中飛翔,帶大家一起歡度聖誕,不過Kewpish BB你考到車牌了嗎?

各位快點上車,在路途中拍下Kewpish的得意樣子。

7. 童夢月亮搖籃

與親朋摯愛,坐在紫、黃色的童夢月亮搖籃中,與 Kewpie 天使 BB 一起聊聊天,講睡前小故事,甜甜的熟睡。

BB的樣小很有活力,你真的要睡覺了嗎?

8. 抱抱聖誕樹

只要與薑餅 Kewpie 天使 BB及薑餅人一起手牽手,便會出現強大的「聖誕抱抱魔法」,把聖誕樹上黃色燈飾變成耀眼的紫色浪漫燈光。

更可以更Kewpish BB做相同動作拍照留念。

9. 巨型攪笑畫冊照相機

難得可以和Kewpish 小天使BB一起迎接180週年,一定要好好記錄一番,BB們就花盡心思為你帶來了巨型攪笑畫冊,讓你任意Diy和他拍照,大家記得跟足以下步驟,切勿錯過。

大家可隨意把磁石裝飾貼滿巨型畫冊。

然後向着花花鏡頭拍照,每人有3次拍攝機會。

選好照片後,掃描QR code便可擁照片檔案1張。

照片拍攝出來的效果。

10. 美食尋寶時光機(VR 虛擬實景遊戲)

在 VR 虛擬實景遊戲中的「美食尋寶時光機」內,有大量的天使之國美食,各位食家一於帶上VR眼鏡,在遊戲中尋找隱世美食,看看誰是才是真正的美食皇者。

領展樂富廣場 Kewpish Love 空中城堡

地點:領展樂富廣場 A 區

日期:11 月 7 日至2017年 1 月 2 日

時間:10:00am-10:00pm

 

內容延讀:

iOS 10.2新增72個emoji 勁多過癮表情職業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