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 cafe尖沙咀新店 3款萌爆甜品 必買小熊造型水機

生活

廣告

紅爆日本療癒繪本《小熊學校》的主角小熊Jackie,早前開設觀塘apm the bears’ school by Izumi Curry後,成功吸引不少女生朝聖。今次再接再厲,成功邀請Jackie與11隻小熊哥哥再開Jackie cafe尖沙咀分店。

Jackie cafe尖沙咀新店環境更大更靚,四周布滿Jackie與哥哥們的裝飾,治癒感極強,大量公仔和牆畫,給粉絲們邊食邊影相。Jackie cafe尖沙咀新店今日(21/07)正式開幕,去前先預覽一下,話你知有哪些是必吃必買。

text-william photo- billy

小熊之家搬到Jackie cafe尖沙咀新店

有別於觀塘店的青草森林系布置,Jackie cafe尖沙咀新店更傾向營造溫暖cozy的家居感覺,就像走進了Jackie與小熊哥哥的家中,cafe不單滿布Jackie與哥哥們的畫像,每個角落均畫滿了小熊們在森林及家中所發生的趣事,洋溢着清新的治癒氣息,和他們一家日常的起居生活Jackie亦為各位fans們預備了全新的甜品menu,和他們甜蜜地開餐飯吧!

Jackie cafe尖沙咀店全新推出sweet sweet menu

士多啤梨拿破侖 $79

鮮果法式泡芙 $49

DIY Jackie小蛋糕

蛋糕會連同糖粉和紙樣奉上,讓你自己創作小熊Jackie。

意大利蛋糕Tiramisu $69

奄列吉列豬扒咖哩飯 $129

牛肉烏冬 $79

餐廳的卡座有房間的感覺,原來Jackie小熊之家都幾大,坐得舒服。

每張桌子除了有Jackie駐場,椅背也變成了Jackie的大頭套,和觀塘店的氣氛大有不同。

這張圓桌很有一家人飯聚的感覺,不過Jackie一家12口,可能要坐2檯。

一入門就看到的商品corner,Jackie大小商品應有盡有。

記得買走Jackie最新精品

Jackie 圖案cushion (大)$189

Jackie 圖案cushion (小)$159

Jackie麻布tote bag 各$340

Jackie 公仔 $169/小、$199/中、$355/大

Jackie造型水機 $488

the bears’ school by Izumi Curry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 1樓110號鋪

電話:3104 1904

營業時間:11:30am – 10:00pm

 

內容延讀:

sky100 Twin Stars主題萌爆香港地標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