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2019新品發佈 5大亮點將窩居打造成北歐風

生活

廣告

香港人從小到大的夢想都是可以擁有自己的安樂窩,除了是因爲可以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外,還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每次行逛IKEA時,都會被IKEA的Showroom設計吸引著,然後想整個Showroom的設計和傢俬一式一樣地搬移到自己家中!IKEA昨天就發表了2019的全新產品目錄及系列,一起來為家中添置新傢具作準備吧~

撰文:Chur|圖片:東

2019 IKEA全新產品設計及系列 5大亮點率先看

亮點1: 秋天系列設計

IKEA在2019秋季系列設計以北歐愜意的生活態度為主題,加入粉色系的杯碟、充滿詩意的布藝品及型格啞黑色調的木系傢具。

亮點2: TRÅDFRI智能燈飾

現時智能家居在港已十分普遍,IKEA亦與時並進,在新系列中主打TRÅDFRI智能燈飾,未來在IKEA出售的燈具可調較光暗及燈光顏色,改變家中氣氛,讓你在不同的聚會和時節上享受最好的時光。

亮點3: PLATSA百變貯物組合

眾所周知香港最缺乏的是土地,在寸金尺土下家裡的空間更顯矜貴,家中常常積存大量東西但沒有空間存放?IKEA的PLATSA百變貯物組合幫到你!系列備有高矮和深淺不一的櫃框、多款內部及外部配件,組裝方法非常簡單,可以自由配搭,盡用家中每一寸空間。

亮點4: IKEA 365+食物貯存系列

除了傢俬外,廚具亦是家中不可缺少的一員,有見及此IKEA將推出IKEA365+食物貯存系列,提供多款形狀、物料、容量的食物盒,以及不同功能與款式的蓋讓大家任意配搭,十分方便呢!

亮點5: LURVIG寵物用品系列

無論是貓主人還是狗奴才,牠們亦是家中的一份子,所以IKEA新推的LURVIG寵物用品系列就專門照顧牠們的需要,全部商品都是由喜愛貓狗的設計師和專業獸醫一同合作設計,讓毛孩融入家中。

同場加映

1. 西灣河提貨中心打卡位

在未來兩星期,IKEA西灣河提貨中心外將會提供數個家居景打卡位予大眾,同時展出2019的新傢具系列和設計,大家可以隨便到場拍照打卡!

2. IKEA VANs

在未來兩星期,8架車身由著名設計師設計的IKEA VANs將會駛至港九新界跟大家見面,屆時亦會向大眾派發IKEA 2019的新品目錄及系列小冊子。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