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Dazs反斗奇兵 、怪獸朋友 5款最新雪糕火鍋

生活

廣告

去年冬天,Häagen-Dazs號召了一眾Tsum Tsum角色,推出得意好食的Häppy-Dayz系列雪糕產品。踏入春季,Haagen-Dazs反斗奇兵 、怪獸朋友和迪士尼公主都加入,推出5款Häppy-Dayz系列雪糕產品。當中包括限量版外賣雪糕火鍋套裝及不同場合適用的派對冰袋禮品套裝。快點約齊一眾好友開個Tsum Tsum Party吧!

text-Jessica photo-Häagen-Dazs

必搶限量版 Haagen-Dazs反斗奇兵雪糕火鍋

Häagen-Dazs外賣雪糕火鍋一向是家庭派對、好友聚會增添歡樂的必備單品。今次,3個深受大人細路歡迎的反斗奇兵角色——巴斯光年、三眼仔和勞蘇更加盟Häppy-Dayz 限量版外賣雪糕火鍋套裝($528),可愛感滿分!

限量版反斗奇兵外賣雪糕火鍋套裝-巴斯光年版

限量版反斗奇兵外賣雪糕火鍋套裝-三眼仔版
每款限量版外賣雪糕火鍋套裝均配有32球(共8款)指定口味的迷你雪糕球,以及香濃朱古力醬。

限量版反斗奇兵外賣雪糕火鍋套裝-勞蘇版
當然亦不少得一個印有Tsum Tsum圖案的火鍋爐具和兩枝造型得意的雪糕叉。除了享用雪糕火爐之外, 反斗奇兵迷亦可以在家中再用可愛的爐具和雪糕叉,萬勿錯過!

怪獸朋友迪士尼公主派對冰袋禮品裝

除了雪糕火鍋外,既可愛又實用的Häppy-Dayz派對冰袋禮品裝($269)亦再度登場!全新的冰袋禮品裝有萌爆的怪獸朋友和人見人愛的迪士尼公主加入,擄獲怪獸迷和公主迷的心!

派對冰袋禮品裝 -怪獸朋友版

派對冰袋禮品裝 -迪士尼公主版
冰袋禮品裝包括人氣脆皮雪糕批、經典迷你雪糕杯等11件男女老幼都愛吃的Häagen-Dazs雪糕產品。
另外,Häagen-Dazs亦精心設計了「Häppy-Dayz雪糕火鍋暖住Fun」網上遊戲 ,與一班朋友開Party時可以邊玩邊吃雪糕 ,增添樂趣。
Häagen-Dazs™全新Häppy-Dayz限量版外賣雪糕火鍋套裝
日期:3月7日起接受預訂,3月10日起開始換領*須於3日前網上登記換領
銷售點:全線Häagen-Dazs 雪糕專門店
售價:$528(只限外賣)

Häagen-Dazs™全新Häppy-Dayz派對冰袋禮品裝連多件裝雪糕產品
日期:3月1日起開始發售(數量限量,售完即止。)
銷售點:各大超級市場、日資超市及便利店* Häppy-Dayz派對冰袋禮品裝怪獸版本為7-11獨家發售
建議零售價:$269
「Häppy-Dayz雪糕火鍋暖住Fun」網上遊戲
Click入即玩
內容延讀︰
香港玩具傳奇展 2,000件新舊玩具晒冷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