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軟糖過癮傳情 推介13大冧人好玩又靚糖果

生活

廣告

住新界的朋友有福了~全港最多自助夾糖款式的本土糖果品牌店FANTASIA殺到!FANTASIA 6月才於太古城開幕便立即掀起一股軟糖熱潮,而這股熱潮終於殺到沙田新城市廣場,最新必搶emoji軟糖。

擁有接近 200款Pick and Mix 糖果的FANTASIA,產品由歐美直接進口,為了配合不同年紀的糖果控,更引入無基因改造、無糖、無麩質、無人造色素、全天然的有機糖果。另外更有大量得意軟糖供選擇,當中包括趣怪emoji軟糖、超巨大熊仔、公主城堡、小動物等等,而且部分糖果款式會不時更新,保證每次都會給你新鮮感,最重要的是100g只是$40,買來送禮也不錯,率先為大家送上13款必買正糖。

text & photo-venusos

emoji軟糖最搶手

店內軟糖均由歐美進口,FANTASIA更會細心地為每瓶軟糖貼上出產地標籤,店內軟糖均可自由配搭100g售$40。

Emoji表情軟糖

Emoji表情曾經一度被各大時裝品牌熱棒,沒想到今次會化身成軟糖出現。

小熊系列軟糖

由大到小size也十分齊全,買齊1套來影相呃like最正。

公主系列軟糖

這款軟糖可以邊玩邊吃,不用擔心小朋友把玩具吃下肚。

腦造型軟糖

士多啤梨味腦造型軟糖,很有咬口,平日吃之外,萬聖節送給朋友也不錯。

天然的有機糖果系列

有機糖果系列味道不會太甜,是果汁的天然味道,任何人士也可食用。

青檸葉軟糖

細細粒的青檸葉軟糖口感煙韌,味道清新,青檸葉勁濃令人不禁想起兒時常吃的四方果啫喱。

 

西瓜糖

放在軟糖旁的這些包裝水果糖也是可以自由配搭的,這款西瓜糖像真度超班,另外還有草莓、青檸及檸檬等造型。

酸沙軟糖及棉花糖

酸沙軟糖及綿花糖是新款式口味。

糖果有膠袋及紙盒包裝供選擇。

FANTASIA更細心地分格有紙盒供大家把糖果分類。

 

特色棒棒糖

現場還有其他精美棒棒糖,情人節、紀念日、婚禮均適用,而且味道不會太甜。

獨角獸棒棒糖 $88

獨角獸棒棒糖賣相很夢幻,少女心的你一定要買。

小熊棒棒糖 $12

小熊棒棒糖顏色豐富,有多款味道。

超大彩虹棒棒糖 $65

英國來的棒棒糖比面還要大,一起selfie留下美好回憶。

圓形手作食用花棒棒糖 $75 、心形手作食用花棒棒糖 $88

食用花健康又有食療作用,前排有人把它用在甜品上,結果非常受歡迎。FANTASIA今次就搜羅了這款handmade食用花棒棒糖,你會捨得吃它嗎?

店內糖果款式甚多,如有疑問可向店員查詢,他們會為你細心講解。

糖果分類放在樽內用蓋蓋上,乾淨又衛生。

Fantasia

地址: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三期1樓A161號舖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電話:2606 0128

Fantasia facebook

內容延讀︰

葵涌廣場海膽手卷爭霸戰 4大人氣手卷店中找出最好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