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台式火鍋放題 70配料任食:手切牛頸脊+即炸響鈴 送刺身、海鮮拼盤

飲食

廣告

尖沙咀火鍋邊間好?最近有間餐廳推出2小時任食的台式火鍋,70款配料任點任食,肉類選擇多,包括手切牛頸脊、黑豚肉、牛脷和花雕雞件,另外又有即炸響鈴、水魷、韭菜餃和蟹子蝦滑等,麻辣鴨血鍋麻香惹味,質素不錯,即睇地址!

撰文:Joan@新假期周刊|攝影:Tommy

尖沙咀台式火鍋放題 任食2小時

這間餐廳開了一年多,本來主打惹味的避風塘菜式,近來轉推台式火鍋放題,2小時任點任食,有70多款配料,選擇也算豐富。坊間的台式火鍋都是單點為主,任食的也較少見!

麻辣鴨血鍋+養生人參鍋

台式火鍋最特別的就是足料湯底,一共有3款選擇,包括人參養生鍋、麻辣鍋和酸菜白肉湯底。記者推介麻辣鍋,鍋底加了不少中藥的香料,包括八角、當歸、川芎、白胡椒、龍眼肉、杞子和紅棗等,熬煮8小時後加入高湯湯頭,麻香重,帶微微辣勁,鍋內又有鴨血、蜂巢豆腐等配料,吃完更可任添!另外想吃清點的可選人參養生鍋,湯底由雞骨、豬大骨、人參和黨參,鮮甜中帶點胡椒香。

送刺身+海鮮拼盤!

入座更會送刺身和海鮮拼盤各一份,款式視乎當日來貨而定,刺身都是大路款式,有甜蝦、希靈魚、八爪魚和翡翠螺等,食落也算新鮮。另外海鮮拼盤也有4款時令海鮮,包括蟶子、海蝦、貴妃蚌、珊瑚蚌等,有時更會有鮑魚、元貝和花甲等,不過就要碰碰運氣了。

早一日訂座!送海鮮!

早一日打電話訂座的,更會送指定海鮮!4位可選波士頓龍蝦或霸王麵包蟹一隻,6位的會有龍蝦和麵包蟹各一隻,8位或以上的則送加拿大象拔蚌,超抵!

火鍋配料一覽

9款肉類任點!手切牛頸脊

肉類足足有9款選擇!牛魔王必選手切本地牛頸脊,牛肉切得薄身,油花分布細密平均,入口牛味突出,食落也有咬口,質素不錯,任食的有這般水準也算有交代了!另外還有美國肥牛和牛脷、日本黑豚肉、豬頸肉、新西蘭穀飼羊肉等。

台式火鍋料:滷水牛筋+大腸+金錢肚

台式火鍋當然也少不了台味配料!除了酒糟肉外,滷水拼盤有牛筋、大腸和金錢肚,大腸脂肪非常肥美,牛筋也軟腍好咬,不過滷水味不是太突出呢。另外也有好好吃的台式蜜糖腸、黑椒腸。

其他配料:鵝腸+手掌長水魷魚

手工餃子+丸類

餃子和魚滑也是大家常點的火鍋料!推介這裡自家包製的韭菜餃和鮮蝦雲吞,兩款均是豬肉餡,份量落得重手,吃兩粒都夠滿足!丸類也有自家製的兩款墨魚丸,分別加入芝士粒和黑松露,看你愛吃半溶芝士還是松露香了!

即炸響鈴+魚皮!煙韌薯粉

當然也少不了火鍋必吃的響鈴和魚皮,兩款都是即叫即炸,上枱仍是熱辣辣,非常香口!

自助醬料

飲品:汽水+涼茶任飲

飲品也有各款汽水任飲,想下火的更可試餐廳自家煲製的竹蔗水,微甜清潤。另外也有多款啤酒可單點,$35/起。

上湖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22-24號雲龍商業大廈地下A舖(顯示地圖
電話:2666 9138/2666 9121

120分鐘極上任飲任食火鍋
價錢:
成人︰$298
8歲以下小童或65歲以上長者︰$238

備註:另收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