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都話我地係一對!用九型人格尋找和你最合襯的情人

生活

廣告

你會用甚麼方法選一個適合自己的情人呢?用直覺?占卜?八字?但不管用哪一個方法都沒法準確告訴你,最佳的情人會是誰!外國有專家推薦以九型人格尋找和自己最合襯的情人,根據你擁有該人格的特徵就會清楚哪類的人最適合你!

撰文:Cherry@Central、Stella|圖片:官方圖片,劇照

九型人格測驗

九型人格是一套把人類劃分為九種相互關聯的人格的類型學,九型人格學在商業管理等的工作環境中國都得到廣泛的應用,在靈性方面它更常作為一種通往更高精神和啟蒙狀態的途徑。簡單來說,就是讓你更了解自己,要用九型人格尋找和你最合襯的情人,就先要知道自己屬於九型中那一型的人,以下有個簡易測試,如果不清楚自己屬於哪一型就可以先測一下!

對比其他要你回答yes or no,因自己處於灰色地帶所以想半天的題目模式,這個句子形式的版本可能讓你更容易完成測驗!

完成後,就來看看與你最合適的情人是哪一型!

第一型. 改革者

這類人理性、有條理,想嚴格控制或改變別人,是個完美主義者。他們總是注重細節,希望提高生產率,而且慣於激勵他人提升自己,變得更加有效並且做正確的事情。他們很害怕自己做錯,在他們的世界裡,是黑白分明的,對是對,錯是錯,做人一定要公正,有節制;做事一定要有效率,這都是他們最大的特徵。

最合襯情人:第七型. 享樂者

第七型的享樂者能讓改革者放鬆下來,懂得be relax,輕鬆一點過生活。

第二型. 助人者

第二型有愛心,善於處理人際關系,對別人的需要很敏感,試圖滿足他人的需要。他們讚賞他人的才能,能夠扮演密友和向導的角色,希望能幫助他們。因此他們不喜歡沒有人情味的環境下工作或學習,這一點可能導致他們對工作不客觀或變得偏心。如果情況太過,則容易橫蠻、自大,將自己的主意強加於他人身上。

最合襯情人:第八型. 挑戰者

第八型的挑戰者能讓助人者更好的表達自己的那份愛心,不會讓人有壓力之餘,也避免用錯方法讓自己受傷。

第三型. 成就者

這類人適應力強,有野心,注意力集中,做事有幹勁,於是在工作上知道如何按照顧客的期望更有效率地完成事情。他們總是靠自己的能力得到一切,這也是他們的習慣和目標,他們想得到被感覺有價值,和被接受。正面的環境會讓他們成為一個領袖,有涵養,相信自己的能力。一旦處於壓力時,容易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最合襯情人:第七型. 享樂者

第七型的享樂者能讓成就者除了在追求成就上,懂得如何成為一個更幽默的人。

第四型. 浪漫者

表情豐富,有藝術才能的類型。情緒起伏的較快,多變。他們都有獨特的創意和氣質,不喜歡沒有創造力的工作,在做事上能保持有原則。但亦常認為自己是受害的一方,容易無助,卻拒絕接受他人幫助。他們不容易獲身邊的人認同,或會被人批評任性。所以自我價值不高。他們依賴支持者,希望能有一個能真正了解他們和支持他們最夢的人。

最合襯情人:第一型. 改革者

第一型的改革者可以教會他們紀律的重要性,生活過得更有規律。

第五型. 觀察者

第五類人的特質是好奇心重,對每件事都有興趣,會努力追求真相並用過人的洞察力留意每一件事。他們看起來聰明,有遠見,通常最有機會名留青史就是這一類人。不過他們不活躍於社交場合,不會主動去認識人,不過他們是享受的,在專注研究某種事物的時間,他們就會忽略身邊的人!

最合襯情人:第七型. 享樂者

為了改善第五型太認真和孤獨的個性,第七型可以為他們帶來歡樂,並將這種樂趣無限放大,讓他們不至於成為一個過份嚴肅的人。

第六型. 忠誠者

這類人可靠勤奮,有責任心,服從性很高,如果沒有領導的指令,絕不會做出違規的事,在工作崗位是滿分的人!不過他們不喜歡改變,也不愛面對危機,所以一成不變的事最適合他們。而且比較多疑,不會隨便把自己的事對別人說,會在心中多次衡量這個人是否值得信任才會打開心門。

最合襯情人:第九型.和平者

第九型可以教導他們在適當時放下對他人的戒心,不用每件事都太認真對侍!

第七型. 享樂者

享樂者的人需要自由,喜愛玩樂,討厭束縛,而且集中力低,經常三分鐘熱度,特別是對於人際關係很快就會失去耐性,就像一個小孩子,不喜歡痛苦和所有消極的事,一旦遇到的話,會變得極度不安,衝動,散漫和叛逆。

最合襯情人:第五型. 觀察者

只有第五型的人可以挾制他們,利用自身的洞察力了解發生在他們身上的問題!

第八型. 挑戰者

他們是天生的領導者,懂得如何帶領和了解部下的需要,不怕辛苦,有很高的忍耐力,即使目標很難達到,都不會輕易放棄,在古代會是某位將軍!屬於「行動派」的類型,經常有一副「肯做」的態度和動力,而且有自信!

最合襯情人:第二型. 助人者

不論多強的人都會有軟弱的一面,而第二型就是留意到他們辛苦一面的那一個人,將自身的溫柔給予他們,令他們感受到愛!

第九型.和平者

這類人喜歡和大家相處融洽,在紛爭中是最佳的調解員,不會偏幫任何一邊,因為他們的目標就是做到世上零爭吵!對於自己的生活,他們樂觀,有耐心,仁慈,和他們一起不用互相鬥心計,可以讓人覺得放鬆的存在!不過處事就缺乏行動力,很多事說了不會去做,就算到了限期,也不會顯得很緊張!

最合襯的情人:第三型. 成就者

因為第三類的人做事效率高,會在限期內處理好所有事情,因此可以把他們調教得更有系統地做事!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