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na啤酒派對 中環摩天輪下狂歡

生活

廣告

日落時份,太陽光的折射使天空變得一遍金黃,手上拿着1罐冰凍啤酒坐在摩天輪下,聽着海風感受夕陽之美,如此浪漫的時刻,相信除了廣告情節外,應該也不會在香港出現。不過Corona啤酒品牌決定於11月6日(星期日),把全民期待的Corona Sunsets Festival帶到中環摩天輪下,更會鋪滿金黃色細沙變身成至hot沙灘,大家終於可以實實在在地享受浪漫飲酒時刻。派對更有獨家調配的Corona雞尾酒,也有手作市集和強勁音樂把氣氛推至高峰,而且更會舉行日落儀式,一齊看看有什麼好玩。

text-venusos

必睇Corona啤酒酒派對 換票方法

呃Like場景醉人摩天倫小沙灘

當日摩天倫下會化身醉人的小沙灘,在夕陽照射下顯得非常浪漫,這個時候一定要selfie放上facebook,相信至少40個like。

現場音樂把氣氛推致高峰

當日現場會播放著原聲音樂及lounge音樂,也會請來不同地方的DJ為大家打歌,務求把氣氛推致最高峰。

「This is Living」日落儀式

Corona以「This is Living」作為品牌奉行精神,以提醒大家活在當下享受生命,當日將會有一群美女化身日落女神,在舞台上以舞蹈及音樂舉行日落儀式。

一天限量美酒美食

於Corona Sunsets Festival舉行期間,會限時供應一天特色雞尾酒,包括 Corona Sunsets、Corona Sunrise、Corona Sour及Corojito口味,以及可品嚐由名廚特別為Corona Sunsets Festival精心炮製的美食。

 

場地內的市集有熱情果、青檸及芒果等,4款不同口味獨家調配的Corona雞尾酒,凡在場地內購買Corona雞尾酒五杯或以上,更可獲贈香港摩天輪11月6日門票兩張,真是非常抵飲。

手作市集

當日也會有不同的手作攤檔在Corona Sunsets Festival出現,讓大家可以享受文化、美食及音樂的交流。

市集內,BeCandle會以Corona酒瓶,為你製作不同顏色和香味的自創圖案手製蠟燭。

 

大家也可挑選最愛的杯墊顏色,然後畫上圖案,DIY獨一無二的杯墊留念。

 

近年大熱的面部彩繪也會在市集出現。

Madala水紋身非常精美。

CORONA SUNSETS FESTIVAL 2016 @OKINAWA

換領門票方法:

想在中環摩天倫下享受外國的啤酒節氣氛,一定要留意以下換領入場卷方法。Corona Sunsets Festival只供18或以上人士進場免費入場,參加者可獲贈手帶一條及Corona 啤酒換領券兩張!

換領日期 換領途徑 換領方法 換領門票數目
10月1日至31日 全港指定便利店及超級市場[1] 凡購買Corona Extra 啤酒 滿HK$30 (單一發票),即可前往coronasunsetshk.com參加大抽獎 100位優勝者各得1套4張Corona Sunsets Festival活動門票
10月29日及 30日 在赤柱的Pickled Pelican 及The Boathouse舉行的Sunsets Sessions 在日落派對場內購買4杯Corona雞尾酒,可以換取門票 換取1套4張Corona Sunsets Festival活動門票
10月24日至11月1日 Facebook 網上遊戲 只需三個簡單步驟便可獲取門票:· 讚好 Corona Facebook專頁· 回覆Facebook貼文,並在意見欄與Corona分享日落時刻· Tag五個朋友 75位優勝者各得1套4張Corona Sunsets Festival活動門票

凡在Corona Sunsets Festival舉行場地購買Corona雞尾酒五杯或以上,將可獲贈香港摩天輪11月6日門票兩張。

Corona Sunsets Festival

地點:香港摩天輪
日期:11月6日(星期日)
時間:1:00pm-10:00pm

FB:Corona Facebook
網站:http://coronasunsetshk.com/ch/home

 

內容延讀:
漏帶銀包照放心 教你Android Pay一嘟買麥當勞、7-Eleven、Pacific Coffee……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