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救星!全新 Converse Chuck II COUNTER CLIMATE 最強防水機能

生活

廣告

夏天,除了為大地帶來美腿,當然亦為大地帶來雨水,返工遇着黃雨,鞋襪濕透是常識吧!說那麼多,其實想介紹返,將經典結合新技術推出的Converse Counter Climate Shield Canvas鞋履系列,最強在於球鞋經過耐久性疏水加工處理(DWR),全對鞋都跣水防雨效果。我試過,我真係測試過跣水效果極強,落雨必着!

text & Photo-譚大偉

上海發布玩濕鞋

全新Converse Chuck II COUNTER CLIMATE有幾高度跣水?我們在上海發布會,把鞋整濕,完全冇問題,就知有料到,

除了有Counter Climate Shield Canvas鞋履系列外,這次還推出衣服,防水冇難度。下篇再睇。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全新的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Shield Canvas 一定是必入款色,專門Chuck Taylor fans而設,備有加倍舒適的 NIKE Lunarlon 鞋墊、防滑加墊鞋舌及麂皮絨襯裡,配以無懼氣候挑戰的特製物料。Converse 亦特別選用疏水的 Shield Canvas 和三角形鞋舌,剔除氣眼設計,令球鞋更加耐用,而且唔會入水。

球鞋的另一特色,是配備反光的鞋跟織帶和圓筒鞋帶,讓您在漆黑環境下仍然奪目耀眼。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Shield Canvas $639-679(建議售價)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Selene

這次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Selene ShieldCanvas 系列,更帶來設有自信踭的女裝款,設隱形鞋帶、鞋面拉鏈方便穿脫,球鞋配備能有效保暖的潛水布內靴、極致疏水的 Shield Canvas,以及加倍舒適的 Nike Lunarlon 鞋墊,鞋帶和鞋脊亦特設反光物料,型格奪目。

$679(建議售價)

內容延讀:
識撐一定要撐奧運女神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