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HTM」6.9實物登場!6.16加推新色!

生活

廣告

昨天,Converse 突然發布了全新鞋款 Converse Modern Collection 系列,不過說到最注目當然是集結 3 位世界級頂尖設計師:「H」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T」的 NIKE 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和「M」的現任 NIKE 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Mark Parker 的限量版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HTM,為這個全新系列打頭陣,這是 HTM 團隊首度與 NIKE 以外品牌提供設計創意概念的鞋款。實物已鐵定 6 月 9 日在香港發售,排隊相信是常識吧!當然買不到「HTM」版唔好灰,如果你真心like對鞋,亦有推出正常版,更有高低筒多色揀選。

text-譚大偉(ig:taiwaitam

為 Converse Modern Collection 系列打頭陣的是限量版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HTM,創作靈感來自 Converse 1920 All Star 和品牌籃球文化傳統,運用現代美學、頂級柔軟山羊皮鞋面、精美壓花加工 All Star 足踝標章、以及鞋跟拉環的 HTM 標誌,將1920 All Star的傳奇造型推上新高峰。

鞋身採用高級羊皮製作鞋身,並採用 NIKE Hyperfuse 技術將不同材質通過熱熔壓接在一起,一體式構造令鞋形獨特。更是非常輕巧、耐用、透氣,幾乎無縫設計我最buy。

限量版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HTM 各$1,399

NIKELab香港銅鑼灣白沙道 7 號 獨家發售

內容延讀︰

LONE ONES 本物銀器之鈴

帽子保養篇:簡單5大護理TIPS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系列 黑白冇得輸

如果,你其實唔太在意「HTM」個字,真心 like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鞋款,其實這個系列有更多顏色給你選擇,更有低筒版本,其實黑白2色都真的冇得輸,而個人覺藍色又好出色,點揀好?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系列選擇使用高筒和低筒兩種設計,特點在圓筒針織鞋面和 NIKE Hyperfuse 技術構成獨特鞋形,識買就買低筒,襯短褲冇得輸。

鞋身用了很多 NIKE 技術去構成,好像貼合性全腳掌 Phylon 外底、TPU 鞋頭、合成橡膠兩片式鞋舌和襯墊等,令鞋款更輕量、更舒適和更時尚。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Collection $999(高筒)、$939(低筒)(推出日期:6月16日)

Converse 銅鑼灣希慎廣場513號鋪 2321 9225

旺角朗豪坊8樓05-08號鋪 3514 9319

i.t. 尖沙咀新港中心241D號鋪 2992 0235

了解更多:http://bit.ly/1S21a5f

內容延讀︰

LONE ONES 本物銀器之鈴

帽子保養篇:簡單5大護理TIPS

男生油頭新轉變!夏天最潮髮型是…

余文樂戴用 BARTON PERREIRA 藍調志明鏡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