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染髮大趨勢!「Baby Light」挑染技術 連亞洲人都合適的混血髮色

生活

廣告

過去數年,「七彩顏色」的髮色大行其道,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carry或有勇氣染這些髮色。而今年的大勢髮色關鍵字「Baby Light」,是一個柔和的棕色調挑染,效果像初生嬰兒般的自然深淺變化髮色,非常適合每一個亞洲的女生,而在Instagram也開始有大量「Baby Light」出現。

text:Kathy@《More》|edit:CC@Central|photo:Instagram

2018大勢髮色=「Baby Light」挑染的棕色調

「Baby Light」即是以手工挑出極小量的髮束進行挑染,棕色調是亞洲人的命定色調,再加上仔細的淺色挑染,低調又不失時尚,打造了一個清新的混血感。挑染不但能增加髮間的層次感,而且當新的頭髮生長出來時,也不會有明顯的「布甸頭」,非常適合懶惰的女生。

就算短髮的女生都非常適合加上「Baby Light」,再配上鬈髮,會令髮型更有層次。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