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原來已經3字頭!細數10個不再少女的瞬間 網友:愈老愈悲觀!

生活

廣告

90後,曾經是年青的指標,亦是一個年代的標籤,而這群人將快要與「年少」二字脫離關係。即使是199o年出生,亦已踏入30歲,縱使心境年輕,但有某幾個時刻會令你發覺不再年輕,不再青春,更會慨歎為何時光飛逝得如此快,不如即刻同大家盤點一下10個瞬間/事件,當中你一定會找到共鳴!

90後原來已經3字頭!細數不再少女的10個瞬間 網友:超有共鳴,愈老愈悲觀!

90後是現今社會的活躍份子,畢業了幾年、出來社會工作時間亦已經幾年,視野廣闊了,看著家中兩老的臉龐從年輕變憔悴,頭髮從烏絲變白髮,發覺肩上的負擔愈來愈多,供養父母、努力存錢買樓、成家立室、工作上追求有成就等….有網民在Dcard討論區開po討論「發覺不再少女的10個瞬間」,分享自己對此的看法,睇睇以下咁多項,你哋又有同感嗎?

1. 比家用

不再問家裡要錢,踏入社會工作開始後除了給家用外,更要自力更生,自己養自己

90後,青春,年輕人
(圖片來源:電影《29+1》截圖)

2. 不再怕孤單

自己一個人吃飯、走路也不會孤單的時候,要獨立自強才是成人的標記

90後,青春,年輕人
(圖片來源:電影《29+1》截圖)

3.害怕死亡

親人離開這個世界時,瞬間覺得「光陰一去不復返」;年紀愈大,害怕死亡的心愈強烈

90後,青春,年輕人
(圖片來源:電影《29+1》截圖)

4. 開始養生

喝水需要放枸杞/補品的時候,慢慢學會養生的道理,試著改變以往不良的飲食習慣。

5. 經常緬懷過去

看到高中生或年青人會莫名其妙地愐懷青春日子,回味當學生多好,還時不時想「回到過去」

90後,青春,年輕人
(圖片來源:電影《想見你》截圖)

6. 不能通頂

通宵一整晚,整個人像被掏空了一樣,之後睡回多少次覺都補不回…以前通宵趕論文、和朋友喝酒通幾晚宵都不會累,但隨著年紀漸長,活力、精力也減低了…

7. 飲品要無糖

點飲料由全糖轉半糖,最後變無糖。大家都知道過量攝取糖份是不健康的,長大了也更著重身體了…

8. 一食就肥

感覺新陳代謝變慢,連呼吸都覺得會肥!人大了,以前吃極不胖的日子已揮別了…

9. 不再自拍

失去自拍動力,手機相簿裡通常都是美食、貓貓狗狗…「V」字手勢都不知道多久沒擺…

10.與父母相處的時間愈來愈少

當父母同你講:「你跟他們相處的時間愈來愈少!」長大後迫著要學懂的事莫過是這一項…現實中時間一點點地流走,陪伴父母的時間也漸漸在倒數…

90後,青春,年輕人
(圖片來源:電影《29+1》截圖)

最後,送上幾首代表青春的歌曲,和昔日的幼稚、衝突、魯莽、任性、固執的自己道別吧!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

關鍵詞
女生青春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電影《29+1》截圖、電影《想見你》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StarsShine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