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賣兩餸飯?!便利店首推「午市套餐」~得唔得㗎?|鰂魚涌食乜好|

生活

廣告

近日網民對炸雞連鎖店推出火鍋套餐紛紛表示驚奇,想不到原來這邊廂 7-ELEVEN 亦已進駐快餐店行列,變身平民飯堂,推出午市套餐!快餐店不是快餐店,便利店撈埋快餐店,媽!我好亂呀!記者日前就去試食,且看味道如何。

資料來源:新假期

7-ELEVEN 變身飯堂 每日十款選擇!

這間位於鰂魚涌的分店提供的熟食可謂與別不同,所指的並不是魚蛋或是撈麵,而是午市飯餐!店內貼有午餐餐牌,蒸飯、豬扒飯、肉醬意粉、以至兩餸飯都有供應。店員指其實午市飯餐已推出了一段時間,不過就只限鰂魚涌及灣仔分店於 11:00am – 2:30pm 供應,三十多元就有交易,在商廈林立的區域內都算得上是個平價選擇。

收銀台旁邊就貼住著餐牌,跟平常一樣先付款,再到熟食部取食物。
部分食物如豬扒、煎蛋等都是即叫即煮,店員手勢都很純熟。
豬扒煎雙蛋飯 $36

蛋邊煎得香脆又 Keep 到蛋黃流心,豬扒都是熱辣辣,拍得住茶記出品。跟餐的沙律及雜菜份量不少,而飯量大約有一碗半,足夠飽肚。

羅宋湯$13 (跟餐+$6)

非常足料而且味道超濃,不過味精下得比較重手。

白汁火腿雞絲拼芝士肉醬意粉 $36+ 檸茶 $5
兩款醬汁味道都剛剛好,不會過鹹,而且火腿絲超多,美中不足的是肉醬的番茄味比較薄弱
除了一般飯餐,還有自選兩餸飯,四款菜式會每天轉換,而當日就有菠蘿生炒骨、紅咖喱炆牛腩、金針雲耳蒸滑雞及西芹雜菌炒肉片,全都是家常菜式。

 

是日精選套飯(菠蘿生炒骨、西芹炒雜菌肉絲)$33

飯量大約有兩碗半,一定飽肚。生炒骨醬汁略嫌不夠酸,而西芹肉絲味道就較清淡,整體味道尚算合格。

7-ELEVEN
地址:香港鰂魚涌海光街13-15號海光苑地下5及6D號舖 (顯示地圖) (入口位於糖廠街)
電話:2299 1110 (客戶服務熱線)
備註:午餐供應時間為 11am-2:30pm

內容延讀:
MacBook Pro新版還要推出嗎?Tim Cook親自回應…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