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踩中死穴?6個另一半撻着你的行徑

生活

廣告

雖然情侶間拍拖應該互相體諒,但有時候另一半特別是男生做的一些行為真的會令人受不了。當他做第1次時,都可能可以接受。當已經三番四次跟他說了不要再這樣之後,但對方依然重蹈覆轍,那個時刻真的想一槍打死他!

以下6點,女生們應該會有很深的感受,這些都是常常會令你們抓狂的爆發點。

text edit-Jessie 資料來源-Pulse of Love

6個行為會令你想一槍打死男朋友

1. 總是單字回應

用WhatsApp或LINE等通訊軟件時,無論你與他說多少的話,打多長的訊息,他都只是用單字或emoji回覆你,有時真的會「一撻即着」。如果他能夠答到你都還好,最怕有時還要猜度他的意思,真的會令人很無言。雖然男生都比較不喜歡用打訊息,但至少希望不是敷衍,或者可以清晰地溝通。

 

2. 當你受委屈時還說你不是

特別是女生常常遇到一些小事或受到委屈便會心情低落,這時都會去跟男朋友傾訴,渲洩心中的不快,但他卻不停說是你有問題才會引起這些不快。相信每個女生聽到另一半這樣說,心情會更加低落,更會想把他殺死。其實女生們只是想有個人聆聽她抒發內心感受,而不是想聽意見或大條道理。男朋友們,你明嗎?

3. 質疑你經痛有多痛

女生每個月都要被大姨媽折磨一番,每次經期到的時候,有些女生總會痛得面青口唇白,狂流冷汗。但當男生看到這個場面,還質疑你到底有多痛,更說他認識的朋友根本不會這樣。每次聽到這些說話,立刻不想跟他說話。

 

4. 因為打機/看球賽而聽不到你說話

每個男生一開始看球賽或打機,他們便不會再理四周發生甚麼事,只會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這時當你跟他說一些重要的說話,他完全會聽不入耳,有時候你需要重複說上3、4遍,他才知道你在說甚麼。其實看球賽或打機都不是問題,但當別人說話時,可以用心聆聽嗎?

5. 生氣時還不停跟你開玩笑

情侶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事,但通常女生生氣的時間會比較長,而男生總是很快便消氣。正因為如此,男生消氣後會以為女朋友也已經消氣,所以他會不停跟你開玩笑。但明明你還未消氣,他卻不停逗你玩,這時只會令你氣上加氣。

 

6. 跟他朋友同場時冷落你

比起愛情,男生們更重視友情。當他跟朋友之間有聚會,但他同時也想見到你,便會讓你一同出席聚會。可是每次跟他朋友同場的時候,他總會冷落你在一旁,自己跟朋友玩得開心,而你只能坐在一邊陪笑。每次遇到這情景,總會後悔出席了他們的聚會。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