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就是有女人味!5招讓年下男攻陷姐姐的心

生活

廣告

以前情侶女大男小或者會令人覺得有點奇怪,但現今世代漸漸不再有這個想法。現在在多套韓劇、日劇中都常常出現有年下男成功追到年上女的甜蜜愛情故事,《太陽的後裔》就是其中1套,而日本的《寵物情人》時隔13年之後最近又再次翻拍。不可否認姐姐比妹妹擁有更大的魅力,又獨立又成熟,如果你作為年下男想攻陷姐姐的心,以下幾招應該幫到你。

text-Jessie

5招讓年下男攻陷姐姐的心

1. 對感情認真

可能這應該是談戀愛的必備條件,不過對象是姐姐的話就更加要認真。尤其當姐姐的年齡已經接近30或者已超過的時候,她們覺得自己過了那可以浪費青春「玩玩下」的年紀,那年下男就要讓她們知道你是想與她們發展下去的,可能結婚對你來說太早,但至少要告訴或表現出你是認真要跟她們談段長久而穩定的戀愛。

 

2. 表現出對段關係有信心,不怕別人眼光

通常要年上女接受1個年下男,她們都會想得比較多,會考慮到很多現實的因素,又會怕被別人閒話,畢竟女人的樣子本來就比男人易老,擔心很容易會被看出自己比較年長,又或者像是對方的大姐姐。因此作為年下男的如果可表現出有很大的信心,令姐姐感到有安全感,她就較會卸下心房接受你。

3. 思想要成熟

因為女性較男人成熟,而男人的年紀跟成熟根本就劃不上等號,不少大男孩都還是個小朋友一樣,所以自問思想較幼稚的男生,姐姐的世界就不太適合你。她們一般都比較獨立,獨當一面,如果你像是個小孩一樣,可能會鬧脾氣或者不懂人情世故之類,要她們很多心思來「湊」你,會因為太辛苦而選擇不開始這段關係。

 

4. 行為舉止有時又可以幼稚一下

好像與前一個點有矛盾,但這裏說的是表面行為舉止,更多的是只有你兩人一起的情況下,可以幼稚下。例如突如其來撒嬌,或者耍萌搞笑一下,都可以瞬融化到姐姐的心。這就會成為姐姐們為什麼要選擇你,而不找個成熟穩重的年上男之原因。

 

5. 要當起她的英雄

無論哪個年紀、多麼獨立堅強的女生,都會有想被照顧及保護的時候。如果你在適當時候可以表現給她知,你是可以被依靠的。而且當你保護到她,或者有可靠很man的表現時會有個很大的反差,在好心中絕對會大加分。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