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破例2,000%有得賣!37個BE@RBRICK海港城展出

生活

廣告

今年適逢「香港血癌基金」成立15週年,亦是BE@RBRICK誕生15週年,所以海港城再與創作單位Communion W合作,連同BE@RBRICK邀請到37個國際時裝品牌crossover,在海運大廈露天廣場舉行「Style Up BE@RBRICK」,展出37隻2,000%(約1.4米高)的BE@RBRICK,同期於「海港城‧美術館」還會舉辦BE@RBRICK 15週年珍藏展!

text-Jessie photo-Sun

海港城每年聖誕都會為「香港血癌基金」舉辦大型籌款活動,2007年曾經與10個國際名牌合作設計展出1,000% BE@RBRICK並作慈善拍賣。一直以來2,000%的BE@RBRICK都只作展覽之用,但今次這37隻會破天荒地在10月初作全球公開限量發售,定價$68,000,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將會撥捐「香港血癌基金」,詳情大會將容後公佈。每1隻都精心設計,極具品牌特色,勢必在全球潮界掀起一股巨浪!

15週年珍藏展

同期於「海港城‧美術館」還會舉辦BE@RBRICK 15週年珍藏展,展出超過600隻大大細細(100%、200%、400%及1,000%)的figures,當中有不少都是罕見款式,在市面上都被炒至很高的價錢,潮人們一定要去朝聖啦!

時尚藝術展還會推出限量紀念品,不過以下幾款都要在9月22日才開始發售。

海港城 x BE@RBRICK – Style Up時尚藝術展
日期:即日至10月16日
時間:10:00am-10:00pm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BE@RBRICK 15週年珍藏展
日期:即日至10月16日
時間:11:00am-10:00pm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港城海洋中心207號鋪)

 

內容延讀:
姐姐就是有女人味!5招讓年下男攻陷姐姐的心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