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復活節全港7大卡通主題商場合集 海賊王迪士尼人物大出動

生活

廣告

2018復活節又到了,不少商場都精心佈置,加入不少卡通人物陪大家過節!記者走遍全港,搜羅了全港大約7個商場,它們都call齊各方得意卡通人物,例如迪士尼公主們、海賊王、Melody 等出動,讓大家一家大細打卡影靚相,而且多個商場都設有期間限定店,讓大家買限量精品!

撰文:kelly、bu、keith |攝影:Scott、Tommy | 編輯:素岐@Central

2018復活節全港7大卡通主題商場合集

1.走入童話故事 成為迪士尼公主

好多女仔都想做公主,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但在今個復活節就可以夢想成真啦!今次多個迪士尼公主,例如睡公主、Elsa、Anna、灰姑娘等等,就帶你走入童話故事書。現場設有多個2.5米高的迪士尼公主3D童話故事書擺設,除了閱讀公主們的故事外,大家更可以跟公主們自拍打卡!

設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賣迪士尼模型

現場更有期間限定店,粉絲們可以買到多款公主Qposket模型,每個size細細,但造型精緻神似,而且今次更有市面罕見的簽名特別版和全球首賣的產品,數量有限!

QPosket @屯門市廣場「迪士尼公主的夢幻世界」
日期:2018年3月27日至2018年4月10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屯門市廣場1樓中央廣場(顯示地圖

2.迪士尼期間限定店!「起格」三眼仔+維尼

一班迪士尼角色,勞蘇、三眼仔及維尼等將會在旺角開期間限定店。今次的「POLYGO」系列把一眾角色設計成像鑽石的多邊形。現場亦有可愛布置及影相位,小熊維尼、勞蘇、史迪仔及三眼仔更會化身「店長」坐鎮,大家可在裝飾前自拍打卡!而店內出售過百款精品,記者覺得雨傘、手機殻及「尿袋」充電器等周邊產品反而更實用,靚得來又有用,必入手!

迪士尼 POLYGO期間限定店
日期 :3月29日至4月29日
地點 :旺角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3.米奇變身復活蛋蛋蛋 荃灣迪士尼復活節

今個復活節,迪士尼樂園內的人物都變成了復活蛋,圓碌碌超可愛,身為粉絲好想入去玩個夠本,但奈何門票唔便宜,唔可以經常去,好彩今年在荃灣一個商場找到他們了。一班迪士尼角色如︰米奇老鼠、米妮、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超能先生、超能太太 、Duffy與ShellieMay等,變身「花蛋」,同場更有不少主題遊戲呢!

「迪士尼春日玩樂派對@荃灣廣場」
日期:2018年3月24至5月13日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荃灣廣場L1中庭

4.《海賊王ONE PIECE》索柏Cosplay 10位人氣海賊角色!

這個復活節,Chopper Cosplay漫畫中10位人氣海賊角色扮嘢一番,當中除了同伴布魯克、芬奇、山治及烏索普外,包括路飛、卓洛、羅、艾斯、薩波及巴基更以1:1造型見大家!而烈陽號亦一同駛到尖沙咀,讓公眾登上船身打卡留念。現場亦設有小遊戲及「海賊王自拍360º」讓大家打卡留念一番!

狙擊叢林特「弓」

這次大家可以學習狙擊王烏索普百發百中的射擊,還可以嘗試用「黑兜」來發射。記者試玩後覺得原來很難用!對狙擊王(不是烏索普)的仰慕又增多一點點。

海賊王自拍360º

現場亦設有360º攝影免費玩,不妨跟朋友一齊在Chopper房間內自拍留念!

海賊王期間限定店 香港首賣「COSPER」系列精品

活動更設有期間限定店,這次的Chopper Cosplay系列「COSPER」精品亦是全港首次發售!另外亦有全套Mugi Mugi公仔,即One Piece版「Tsum Tsum」,當中除了草帽海賊團11位角色,亦有藍雉、杜夫拉明高、鷹眼、馬爾科等等角色!而亦根據角色設定,像暴君熊及人魚公主白星等身形比一般人巨大,其Mugi Mugi亦比其他角色大型,製作很認真!

The ONE x ONE PIECE 索柏大冒險
日期:25/3至6/5

地址:尖沙咀The ONE UG2 中庭(顯示地圖
期間限定店
日期:25/3至6/5(12nn-9pm)
備註:「Cosper」系列精品29/3開始發售
地址:尖沙咀The ONE L2(顯示地圖

5.殺入比得兔家中 去莊園影靚相

今個復活節,比得兔除了在大熒幕陪大家外,更跳到去太古城中心,歡迎大家參觀他的莊園,打卡影靚相!莊園分為四大區域,包括「比得兔電影館」、「快樂莊園活動區」、「麥奎格先生之家」及「比得兔莊園照相區」,將《比得兔》電影場景重現眼前!現場更加有限定商品給大家買回家。

「比得兔快樂莊園」活動
日期:3月22日至4月15日

地點:太古城中心二樓中橋

6.全部放大!森林家族の樂活莊園

除了比得兔有莊園給大家參觀外,森林家族今次都特意放大自己,陪大家過復活節!粉絲們可以踏入森林家族的夢幻世界,遊走森林莊園。最受大家歡迎的朱古力兔姐姐、松鼠哥哥、絲綢貓姐姐更會不定時和大家見面!而森林家族2018新系列精品,更於期間限定店內全港獨家首賣!

Mikiki森林家族樂活莊園》
日期:即日起至4月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Mikiki地下中庭(顯示地圖

7.現身街頭全港首個6米高巨型My Melody樹屋

My Melody在今個復活節,都要出來尖沙咀見見大家,今次她換上充滿春日色彩新裝,站在樹屋門前,給大家跟她合照,而且她的一班好朋友及弟弟Rhythm亦都現身!

iSQUARE國際廣場‧My Melody春日花園
日期:2018年3月26日至5月6日
地點:iSQUARE國際廣場(顯示地圖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