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三大堪輿學家麥玲玲、蘇民峰及雲文子 預測2017 雞年運程 ( 雞、狗、豬 篇)

生活

廣告

想知今年運程如何?有甚麼要注意?今次小編總結了三位著名堪輿學家對今年十二生肖的預測,分別是麥玲玲、蘇民峰及雲文子。事不宜遲,率先送上今年 雞、狗、豬 生肖的雞年運程。

肖雞整體運程

蘇民峰:今年是犯太歲年,容易被悲觀情緒影響,凡事容易往壞處去想,所以宜多抽空外遊,或者上興趣班,有助減壓。不過幸好有兩顆吉星照著,分別有財運及權力提升。今年的是非亦會較多,容易得罪人而自己唔知,小心說話為上。

麥玲玲:需有心理準備迎接變化較多的一年,新一年務必要提防運勢反覆,未有結婚打算者容易經歷離合,工作上可能會遇上環境或管理層的變動,健康運及家宅運最受衝擊,故新一年凡事不宜過分進取,應謹慎保守而行,以樂觀積極態度面對變化。建議凡事三思而後行即可順利過渡 。

雲文子:請注意言行,務必奉公守法,以免招惹官訟是非。而且整年也處於焦慮迷惘的狀態,凡事充滿懷疑,即使親友真心施以援手,也因為顧慮太多,而未能信靠,庸人自擾,令運勢增添無形的阻礙。

財運/事業

蘇民峰: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對Freelancer最有幫助,多job財運亦會相應增加。但對打工仔的事業發展幫助不大,勞多功少,能保持穩而不退應該已很好。

麥玲玲:財運較為反覆,建議從商者處理帳目時要特別審慎,打工一族理財方面亦要較為保守,不要將目標定得太高,以免有所落差。雞年的投資運不過不失,應持保守觀望態度,選擇中長線投資,切忌投機炒賣,否則容易損手離場。

雲文子:宜辦喜事「沖喜」一下,但小心婚禮超支而大失預算,應細心計算每項支出,盡量縮減每項開支,並預留一筆現金,以備不時之需。

感情

蘇民峰:受負面情緒困擾,容易影響感情,24歲的你今年容易會來一段感情,走一段感情。如果唔想分手,切記要好好維繫兩人感情。

麥玲玲:倘若與伴侶關係穩定者,不妨考慮以同居、結婚或置業沖喜。即使未趕及於丁酉年內籌辦喜事,亦可先落實婚事以應驗變化,否則感情容易生變。至於未有結婚打算者就要慎防分手危機,即使與伴侶拍拖多時,亦容易因小事而離離合合,建議多花時間溝通了解,鞏固感情基礎。

雲文子:感情桃花運迂迴曲折,要小心招惹爛桃花。今年容易吸引一些已婚或有伴侶的異性搭訕,姑勿論自己是否被蒙在鼓裡,或對方早已向你交待清楚,也不要妄想輕易奪人所愛,這段關係最終只會糾纏不清,令你傷心難過。

健康

蘇民峰:今年特別容易遇上意外、損傷,特別留意農曆二月、八月,最好去捐血、洗牙及驗血以應損傷。

麥玲玲:健康運及家宅運較弱,尤其是腹部容易出問題。另外,容易有小手術或受金屬所傷,若工作需要接觸機械者務心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雲文子:呼吸系統偏弱,肺部和支氣管容易發炎,引起哮喘、鼻敏感等毛病,切勿諱疾忌醫,否則久咳難癒。應作適量帶氧運動,加強肺部功能,或抽空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

小貼士

農曆八月最受情緒影響,打工仔最好攞定假去旅行散心。

貼身佩戴龍形飾物開運,可增強個人運勢 。
以結婚、添丁,置業或創業沖喜,減低本命年的衝擊。

易有血光之災宜以捐血及洗牙主動應驗運勢
健康運不穩,宜作身體檢查

肖狗 整體運程

蘇民峰:比平常多點是非,可在正西方位放粉紅色物件去旺人緣,化解是非。今年可多嘗試進修和投資,如置業。會有男貴人的幫助,如上司、同事和下屬是男性,會帶來正面幫助。小心身邊有女小人,今年宜近男性而遠女性。

雲文子:今年運勢崎嶇險峻,思想容易變得負面偏激,自身運勢無力也無貴人相助,一時三刻難以走出困局,諸事不順。面對各樣衝擊難免脾氣暴躁,無法冷靜處理各種困難。切勿自暴自棄,只要堅毅不屈 , 做好自己本份,中秋過後運勢會有好轉。

財運/事業

蘇民峰:開支比往年多,做生意的話容易超出預算,用錢要保守一點。事業會有一番新氣象,雞年變動會比較多。

麥玲玲:財運平穩,從事男士服裝、電玩、電子產品、汽車及音響,在雞年生意額可望穩步上揚。若有意拓展海外市場,雞年正是合適時機。投資方面,新一年不妨購買外幣或海外置業。

雲文子:雖今年事業上無貴人相助,卻能以自己的實力把難關一一衝破。

感情

蘇民峰:感情會有負面影響,雙方容易因生活上的小事而吵架,但不會嚴重影響雙方關係。

麥玲玲:雞年感情較為反覆,容易走向極端。肖狗者的女性有機會遇上心儀對象,無論外表人品、學識修養及生活背景各方面的條件不俗。而且特別有利異地姻緣,故不妨多出門。

雲文子:桃花運虛浮不實,容易與心儀的異性停留在互相摸索階段,總是猜不透對方的心意。忽冷忽熱的態度,經常牽動情緒,令你茶飯不思。切忌感情用事,在投放情感於每段關係之前,應深入了解對方背境,才好全情投入。

健康

蘇民峰:整體健康運不過不失,只是容易因壓力而令身體不適,小心皮膚、肺及胃會有小毛病,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即可。

麥玲玲:肖狗者雞年健康無大礙,但傷風、感冒、喉嚨痛等小毛病在所難免,尤其是出入冷氣場所需特別提防。雞年有較多出門外遊或公幹的機會,整體心情開朗,惟肖狗者需注要飲食,以免有水土不服或輕微食物中毒情況出現。

雲文子:小心血光之災,輕則在使用利器如鉸剪,利刀時有所損傷,重則會有交通意外 : 過馬路或駕駛時要注意路上安全,一切劇烈運動,攀山、遠足水上運動等可免則免。

小貼士

單身人士注意!農曆2、4、10月是桃花月,記得要扮靚靚出街邂逅男/女神!

肖豬 整體運程

蘇民峰:今年是驛馬年,走動一定比較多,今年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建議放慢腳步,放個悠長假期,感受生活,對自己的內心起正面作用,有助了解自己的目標。不過今年有「孤辰」凶星,容易感到孤單,盡量多約朋加外出,減低孤寂感。

麥玲玲:人際關係疲弱,亦會遇上較多紛擾麻煩。但有強而有力的吉星入主,整體運勢可望扭轉。屬「勞而有功」 的年份,宜好好把握機遇,向上發展。倘若早已有換樓或遷居的打算,雞年正是合適的時機。

雲文子:今年運勢穩步上揚,凡事深思熟慮,才作最有利的決定,不再單憑自己的直覺魯行事,更能把握每個機會。而且貴人運不俗,應花多點心機去加強人際關係,改善交際技巧,以達至面面俱圓,貴人隨時出現在面前。另外,家宅運轉強,與家人相處融洽。

財運/事業

蘇民峰:今年是貴人舒服懶人年,個人會較慵懶,做什麼都好像提不起勁。工作量比往年少,不如放個長假,對財運也不要太著緊。

麥玲玲:財運順遂的一年,喜獲強而力有的「天乙」貴人星入主。旁人會對肖豬者特別關顧,做事得心應手,連帶財運也有所進帳。從商者可望於雞年開展新的合作計劃,亦不妨選擇購買外幣或於海外置業,可望有不俗的回報。

雲文子:事業運缓緩亨通,今年工作能力有顯著的提升,能更有力地建立事業基礎。做事有長遠的計劃,不再短視於眼前利益,忽略往後的發展成效。

感情

蘇民峰:雖然不是桃花年,但感情運比2016年有進步,不論男女關係、朋友和客戶之間的關係都較穩定。

麥玲玲:單身者有機會透過人際網絡認識力心儀對象,倘若渴望一嘗戀愛甜蜜滋味的肖豬者,雞年可以主動要求身邊人作介紹,能順利開展感情的機會較大。

雲文子:桃花運穩步上揚,踫到理想對象不要太急進,可由朋友關係開始。容易與一位異性朋友關係曖昧,但彼此好像總是欠缺一點緣份,未能讓關係邁進一步,如不想失去這位知己好友感情點到即止,切勿過界。

健康

蘇民峰:上半年小心腎、膀胱、泌尿系統等毛病,不過不會太嚴重,少食生冷食物,整體健康狀況良好。

麥玲玲:整體的健康運並無大礙,應特別小心飲食,即使美食當前亦只宜淺當,凡事適可而止,以免出現水土不服或腸胃不適問題,影響健康。因為工作量上升而會增添壓力,影響睡眠質素取休息時間。

雲文子:應酬飯局,朋友聚餐機會劇增,令你體重飆升,身型暴漲,容易引致糖尿病、高血壓、膽固醇痛風症等等慢性病或其他併發症。

小貼士

農曆9月整個人會特別慵懶,放大假去個長旅行,思想下自己未來的目標更好!

宜多出門或向外拓展,有助提升整體運勢

流年易得貴人大力扶持,要把握助力勇往直前發展
家宅運較受衝擊,最好主動作小量裝修或更換家具,以應驗變化
睡房擺放白玉葫蘆或銅葫蘆,有助穩定健康及整體家宅運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