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2017雞年運程 率先睇!肖鼠、牛、虎嘅朋友…

生活

廣告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有不同的風水命理師傅出書,預測明年運勢。香港著名堪輿學家蘇民峰師傅,又會有什麼貼士給大家呢?一起看看他對明年十二生肖運程的預測。今次跟大家看看肖鼠、牛、虎的人的運程。

資料來源:新假期

肖鼠整體運程

今年是桃花年,人緣運佳,單身人士有望結識對象,發展新感情。有女貴人星,容易得女貴人幫助,多接近女性有助事業發展。桃花暢旺加上吉星拱照,今年事業必定較暢順。

財運/事業

肖鼠者今年工作上表現不會太積極,財運亦不會有太大突破,建議投資不要太進取,穩守為攻。

感情

桃花運佳,可多花時間在感情上,已有穩定對象的,雙方關係可再進一步,亦有利已婚者懷孕。單身者可以好好把握時機,發展新戀情。

健康

既無損傷疾病,由於人緣好,心情亦特別輕鬆愉快,工作壓力亦不大,所以今年的健康運不錯。

小貼士

今年雙春兼閏月,有穩定對象的你或會心思思想結婚。

肖牛 整體運程

宜學習及投資,不過受社會經濟不景氣影響,如果想作新發展,宜三思而後行。今年人緣運不錯,但受是非亦會較多,幸有逢凶化吉的吉星,可減輕是非星的影響。猴年和雞年的人緣不錯,有助升遷,事業發展更上一層樓。

財運/事業

易有額外開支,如進修學費,投資者則要小心計算,以免因而令財政出現困境。新投資和進修有望為你帶來新機遇,要好好把握。

感情

猴年桃花運旺,運勢會持續到今年的上半年,單身者如果上年沒有把握到機會,今年仍可繼續努力。至於準備結婚的你,上半年仍有機會同另一半拉埋天窗。

健康

有「飛刃」、「血刃」這兩顆損傷星,不過最多只是小損傷,不需太擔心,健康不會有太大影響。

小貼士

農曆1、5月是桃花月,單身男女們出pool有望!

肖虎 整體運程

上半年仍受猴年沖太歲影響,尤其在感情方面,容易有變化,即使有穩定感情的未婚者都易有不穩情況。今年有機會權力地位提升,打工仔如知道公司準備內部提升,不妨努力爭取,Freelancer亦有機會名氣地位提升。

財運/事業

升職有望,上班一族如爭取到升職,人工會因而上漲。至於Freelancer及從商人士或會因名氣地位提升,而增加進賬。

感情

有穩定對象上半年要加倍維繫,否則易有變化。單身者上半年有機會來一段感情,特別是農曆2、6月,不妨多出外結識新朋友

健康

健康運平穩,但農曆1月是發生交通意外的高危月份,要留意交通安全。

小貼士

駕駛人士要小心農曆4、7月,多加注意路面安全。

《蘇民峰二○一七年雞年運程》

作者:蘇民峰
出版社:圓方出版社
價錢:港幣$65
各大便利店及書店有售。

內容延讀:
蘇民峰2017雞年運程 率先睇!肖雞、狗、豬嘅朋友…
蘇民峰2017雞年運程 率先睇!肖馬、羊、猴嘅朋友…
蘇民峰2017雞年運程 率先睇! 肖兔、龍、蛇 嘅朋友…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