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棉花波波 一捽毛孔馬上消失

生活

廣告

士多啤梨真是很吸引!但「士多啤梨鼻」就令人看見都想掉頭走了。黑頭可說是男女的天敵,不少人都用盡混身解數想要把它消滅,有人會按奈不住用手擠,也有人會用黑頭貼,但朋友勉強是沒有幸福的,今次就介紹這種韓國出品的黑頭棉花 Candy Cotton Ball,性質溫和又易用,即刻跟各位韓妹學用。

text-venusos photo-YouTube

黑頭棉花波波

這款 黑頭棉花 波波Cotton Candy Ball 由ALIVE:LAB推出。(香港都有得賣,銷售點在最底。)

包裝有30粒棉花波波,蓋有白色。

用法:先張面部洗乾淨,再夾出棉花球,在黑頭位置打圈30秒。

 

把鼻翼位置不光滑位置、容易出現粉刺及黑頭位置的油脂帶走。

多用幾次,黑頭便會消失,皮膚也會變得光滑。

你臉上的污垢都在棉花波波中反映出來。

也有不少韓國人用完Candy Cotton Ball後,便馬上補妝或化妝,妝容顯得更貼服。

韓國售價:14000won ,香港部份網店都有售了,只售$108左右,一盒30粒,即是說$3.6已經可以溫和輕鬆地去黑頭,份量仲可以用上半年左右,很划算。

Facebook:Wholesalebeauty

Instagram:Wholesalebeauty

 

內容延讀: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率先睇 新色潮爆登場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