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大經典麥當勞玩具系列 漢堡包可變機械人

生活

廣告

麥當勞對不同人有不同的回憶,確實它一直陪著我們成長。不得不提開心樂園餐,它是我們小時候最開心的記憶,最正當然是有得食有得玩。可是真心評論,以往80、90年代的開心樂園餐,相比現在的,無論是包裝及玩具也精緻得多。於是,這次便跟大家回顧一下80、90年代,麥當勞最經典玩具系列。

撰文:Easy | 攝影:Pinterest 、eBay 、Amazon、dinosaurdracula

8大麥當勞經典玩具系列

1.The McNugget Buddies

相信大部分人單憑外表,應該很難估計它的概念是來自哪。不過當小編說它們的名字The McNugget Buddies,即是「麥樂雞兄弟」,大家應該如夢初醒。雖然是不太像麥樂雞,不過當年這套趣怪造型的麥樂雞兄弟,確是很深刻的回憶。而且還因受歡迎,甚至推出過Halloween別注。

2.機械人系列

小編敢肯定是麥當勞玩具中,最有代表性的一套。把麥當勞的食物,加入機械人概念,風靡當年一眾小朋友。至於最多人瘋搶的,絕對是巨無霸,因為最有霸氣。

3.恐龍系列

同樣是麥當勞食物變身系列,不過這次換了是恐龍。雖然也可列入麥當勞經典玩具之一,可是個人認為,始終不及機械人系列震撼。

4.Funny Fry Friends

小編由小到大也以為這幾個球狀物體是「啦啦球」,直到因為要寫這篇稿的時候,一個年紀頗大的同事跟我說他們其實是薯條,然後上網翻查資料才得知他們的正確名稱是「Funny Fry Friends」。這班薯條仔確是在麥當勞成員中非常搶鏡,開心樂園餐也先後多次推出他們的玩具系列,足見受歡迎程度。

5.加菲貓系列

80、90年代時期,加菲貓是最人氣的卡通之一。1989年開心樂園餐也推出加菲貓玩具系列,主題為不同的渡假造型,小編當年也有儲齊呢。

6.McSpace

除了麥當勞叔叔外,當年漢堡神偷、滑嘟嘟及小飛飛也是代表。80、90年代的開心樂園餐經常會用他們做主題,其實要數他們的經典玩具系列,真的是多不勝數。不過這套McSpace系列,小編私心地比較偏好,因儲齊一套可組合成太空船,玩味性極高。

7.卡通系列

開心樂園餐不時也會和當紅的卡通合作,如果以屬80後的小編來說,最記憶猶新的有《Batman》、《Power Rangers》、《華納兄弟》,如果近代些少的有《飛天小女警》。基本上每逢卡通系列的推出,一眾小朋友便特別開心,因為一個約$20的餐,可以擁有喜愛的角色。

8.Snoopy系列

這系列應該沒有人不記得吧!這套世界系列的Snoopy,當年絕對是哄動一時,更產生瘋搶效應,還記得想儲齊整個系列,當時不記得連續吃了多少餐麥當勞。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