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點心整多兩籠 食2人餐送你勁得意杯緣公仔

生活

廣告

電影《麥兜飯寶奇兵》上映的同時,原來麥兜已經陪伴我們11年。這隻小豬嘜憑其圓碌碌的身形、天真的想法及毅力深得民心,可算是一隻具代表性的香港卡通人物。最近,麥兜及一眾春田花花幼稚園親朋好友聯乘尚點,推出了「尚點就點 ·點嘜兜得」麥兜點心,化身成一系列具香港代表性的「盞鬼」點心。各位粉絲只要惠顧尚點指定套餐,就會有小籠包造型毛巾2條或尚點x麥兜杯緣子2個,「有得食有得拎」千萬不要錯過。

text-venusos

3大必食麥兜點心

麥兜流沙包 $32

跟麥兜唱:「大包整多兩籠~唔怕滯~~」的時候,最適合吃個有濃濃的奶皇及鹹蛋黃香結合的流沙包。

一大兜粉飯 $72

這大碟炒飯有麥兜的豬嘜樣認證,一定很美味。

麥兜椰汁糕 $26

椰汁糕軟滑香濃,牛奶及椰汁味慢慢從口中散發,加上麥太及麥兜可愛造型,是必吃之選。

「尚點就點.點嘜兜得」二人A餐,包括:麥兜奶皇包、雞絲粉皮、油菜、大兜炒飯、麥兜椰汁糕、黃金家常餅,共6款小吃,凡惠顧此套餐可免費獲贈紀念品兩份,非常抵吃。

第1彈:尚點x麥兜小籠包造型毛巾

毛巾以全棉製作,摺成小籠包造型,過癮。

換領方法:

日期:10月3日至11月6日

凡惠顧以下美食/套餐,即可獲贈指定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惠顧任何1款麥兜菜式,即可以$10換購小籠包造型毛巾1份

• 惠顧二人A餐,即可獲贈小籠包造型毛巾2份

 

第2彈:必換麥炳拉麵造型杯緣子

麥炳在菠蘿油王子中,由1個王子落難成1個「佬」,今次更化身雜技拉麵師傅,他倒立拉麵樣子太可愛,一定要換。

麥兜曾跟黎根學搶包山,今次就拿着大包在點心籠上跟杯緣子學習平衝。

看見菇時吃麵的樣子,去到尚點都想吃碗上海麵。

阿輝手上的豆漿豆味十足,與牠一起喝,人都健康一點。

麥太名菜除了「雞包紙包雞」外,又有新發明了就是「大兜炒飯」,而且她要親自監督,看到你把飯全都吃下才安心。

換領方法:

日期:11月6日至12月31日

凡惠顧以下美食/套餐,即可獲贈指定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惠顧任何1款麥兜菜式,即可以$10換購尚點x麥兜杯緣子1個

• 惠顧《二人A餐》,即可獲贈尚點x麥兜杯緣子2個

 

尚點(沙田店)

地址︰沙田置富第一城1樓117A鋪

營業時間︰12:00-4:30及6:00-11:00(星期一至四)、12:00nn-11:00pm(星期五至日)

電話:2143 5308

尚點(長沙灣店)

地址︰長沙灣元州商場地下G02-02A鋪

營業時間︰12:00-4:30及6:00-11:00(星期一至四)、12:00nn-11:00pm(星期五至日)

電話:2117 0740

尚點(藍田店)

地址︰藍田麗港城商場1樓64-66鋪

營業時間︰12:00-4:30及6:00-11:00(星期一至四)、12:00nn-11:00pm(星期五至日)

電話:3584 7870

 

內容延讀:
港版築地豊洲水產試業半價 $65激抵食鮮味鮪魚丼
>>LIKE我們fb<<<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