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 IN & OUT 你個丸子頭out喇!要咁紮先啱~

生活

廣告

看膩了自己一成不變的髮型?想著現在才set個丸子頭你就out了,無錯!短髮依然是大熱,但不再是齊肩了,要轉就轉個最hit的!這裡介紹今季的髮型In & Out,記得收藏給髮型師看啊!

text-CircleKaitlin@SundayMorephoto- Instagram edit-heitung@central

2018髮型 IN & OUT

Out!過時髮型不要再梳了!

1. 中間分界

很多包包臉女生會用中分用來隱藏自己的圓臉,事實是這會讓人更集中看你的臉,使你的pizza臉原形畢露。而方形臉和長形臉也不適合這個髮型,因為會令臉部看起來更長和更方,甚至會顯得老態。

2. 空氣瀏海

由日韓吹來的空氣瀏海熱潮,看起來是走可愛小清新的路線,搞得好的確挺可愛的,可是若然你的頭髮容易出油,空氣瀏海塌下來會得「笠」。最重要的是,潮流已過了。

3. 丸子頭

一個合格的丸子頭的確可以增加可愛度,但是如果你的髮頂不夠蓬鬆的話,就會好像芭蕾舞者。最新的丸子變奏版其實不易carry,不過挺有新鮮感,繼續往下看吧。

In! 來一個新嘗試吧!

1. Wob 頭

Wob 是bob的變奏,即wavy bob,短髮齊得來帶波浪的。配合蓬鬆造型,帶點慵懶,而且容易打理。因為頭髮是波浪形,若是圓面的話要小心處理,但它能變化出不同的款式,可找造型師設計適合你面形的Wob!

2. 雙丸子頭

想自己顯得更年輕的話,不妨試試這個雙丸子頭,不對稱的雙丸子頭,加上一些小碎髮,馬上顯得年輕又活潑。台灣早就hit了,楊丞琳及蔡依林早有示範。

3. 不規則瀏海

這款超有個性,若你是鵝蛋臉的話可大膽一試,將瀏海不規則的剪,加強層次感。但包包臉和無眉娘都千萬不要嘗試,否則很容易暴露你的缺點!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