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揀啱髮型原來要睇身材!根據「骨架診斷」挑出最合適髮型

生活

廣告

最知道最適合自己的髮型,原來除了要看臉型,更要看體形!依照自己天生的骨架以及肌肉類型等身體特徵為基礎,根據「骨架診斷」就能夠挑出最適合自己的迷人髮型。

撰文: Casey|圖片來源:Instagram、Internet|編輯:CC@Central

根據「骨架診斷」挑出最合適髮型

1. 纖細的身材:豐厚自然的波浪捲

身體沒有厚度、纖細;鎖骨纖細,非常明顯;頸部又細又長;手腕平坦,斷面是橢圓形。

最適合的髮型是長度至鎖骨下方7cm的中長髮型,不需要有很明顯的層次,反而要保留髮尾的厚度。增厚的髮尾及波浪捲髮能顯得更成熟更迷人,同時擁有甜美以及嫵媚感,兼具甜美及性感氣息。

2.重心在上的凹凸有致身材:無層次且髮尾外翹的短髮

胸部的位置高、鎖骨不明顯;容易長肌肉,而且不容易消失;膝蓋的位置高,膝下較細;手掌有厚度,而且有彈力。

頭髮長度剪至前短後長、及肩的位置,短髮加上髮尾微微捲翹,配合微捲會讓鎖骨顯得很好看,瀏海保持一定的厚度,清純甜美氣息倍增!

3.骨架較粗的身材:微微的自然捲

骨架粗,關節明顯,但並非豐滿的體形;對比於身高,手掌腳掌偏尺寸大;手的尺骨大而且明顯。

長度在鎖骨下方5cm的中長髮是最為好看,髮尾可以自然擴散,只在頭髮表面加強層次感。由於直髮的話很容易看起來有距離感,利用微捲波浪帶出輕盈柔和的空氣感,可以實現漂亮及親和力。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

關鍵詞
臉型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