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們必學 髮型師教你整6個秋冬最潮髮型

生活

廣告

男生們每次去完Salon剪髮後,型仔髮型都只限當日出現,但自己每天在家中弄來弄去也gel不好或只做到1款髮型?那你便要來學,專業髮型師Max Wong的今季6個最潮髮型造型教學,只需簡單幾步,一些小工具及髮型用品就可以完成,不會太費時,讓各位男生在新1季都可以換新髮型,塑造新形象。

text – Kiu photo – Max Wong model – Jack Au 髮型師資料提供 – Max Wong

髮型師教你gel 6個秋冬最潮男生髮型

1.層次感日韓造型

這個造型需使用直髮夾,頭髮帶有微曲感覺,層次感豐富,是最受日韓男生歡迎的髮型。

步驟1:拉起一束頭髮用直髮夾夾根部位置。

步驟2:在髮根至頭髮一半往上拉成C型,接駁位至尾部向下拉成反C型,然後可以將每束頭髮夾成S型,如此類推,如頭髮太多的可以平均抽起一半髮量不用夾。

步驟3:塗上造型髮泥及噴上定型噴霧即可完成。

2.簡單日韓造型

同樣是日韓造型,這個髮型比較簡單和快完成,看上去更年輕。

步驟1:把全頭髮量一半的尾部夾至飛起。

步驟2:塗上造型髮泥及噴上定型噴霧即可完成。

3. 蓬鬆凌亂造型

這個髮型同樣要配合直髮夾來使用,層次感十分豐富,蓬鬆得來卻不會有不整齊的感覺,適合中長頭髮的男生。

步驟1:平均抽起一半頭髮,將髮根至接近尾段全條頭髮扭成條狀,用直髮夾夾在整條頭髮上,平均每次5秒(頭髮可拿大束一點夾及可留直髮尾,造型時會比較用易控制)。

步驟2:完成後可拆開條狀頭髮再用髮泥或鹽粉來造型。

4. 美男子韓式曲髮

這個流行的韓式曲髮髮型自己也可動手用直髮夾造出來,不用去Salon。

步驟1:將全頭頭髮尾部向內微微捲曲。

步驟2:整理好形狀,噴上定型噴霧去完成定型。

5. 型男All Back

最潮髮型又點少得柏豪或彭于晏的男神All Back頭,Model造型後看上去更精神。

步驟1:將全頭頭髮往後吹乾及吹鬆頭髮根部。

步驟2:頭髮向後塗上髮泥或Gel,然後噴上定型噴霧作定型。

6.自然造型

這個髮型是最普及的男生髮型,簡單易學和不需要任何工具輔助,適合需要短時間內出門的人。

步驟1:隨意吹乾頭髮。

步驟2:使用髮泥混上鹽粉,隨意抓鬆頭髮和造型,噴上定型噴霧作定型。

直髮夾推介

1. AmikaFusion Titanium Styler

Amika直髮夾的最大特點就是「無線」,讓大家隨時隨地造型,而且變得輕而易舉。

2. Cera Magic Styling Iron

韓國品牌Cera Magic燙髮器同時備有直髮及捲髮功能,深受髮型師喜愛。

Max Wong

Max Wong是銅鑼灣Momo Aveda Salon的Hair Stylist,擁有超過12年髮型設計經驗,對男士髮型潮流觸角特別尖銳,曾擔任多個雜誌、演唱會、名牌廣告及時裝表演髮型設計師。

ig: maxwongchi

內容延讀:

固定分界易脫髮!髮型師教5招換髮線 防頭皮老化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