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出完美馬甲線!三組簡單居家運動 TWICE成員都有跟著做!

生活

廣告

不論男女都不會抗拒肌肉的存在,不論是自己還是異性,我們都樂於見到fit的一面!為了不讓大肚腩跑出來,男人要練「王」字肌,而女生當然要練「11」字腹肌,俗稱馬甲線,以下有3個運動,拿起瑜珈墊就做到,如果沒有瑜珈墊,在床上都一樣做得到,一於今晚放工就試試去啦!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mybodymake@IGm__diet111@IG,節目截圖

1.收緊腹部肌肉

Step1:首先躺下來,雙腳彎曲,雙手放到頭後面

Step2:抬起頭和頸保持10秒(重複10次)

Step3:接下來分別向左和右做依然保持每次10秒(左和右分別重複10次)

2.刺激腹部肌肉

Step1:先坐在地上,往後撐,將雙腿合攏並往前伸直,上半身微微向後傾,然後吸一口氣

Step2:雙腳靠近身體彎曲,同時呼氣,再伸直雙腳(注意:伸直時腳不可以碰到地面)為一組動作,重複做20次,做3組。

這個動作還可以活動到直腸,有助通便秘。

平時有做運動的人士,想挑戰高難度可以試試以下這個動作:

Step1:準備有椅背的櫈,雙腳不掂地,保持彎曲,手伸直和腳對齊

Step2:雙腳向身體彎曲,要感覺到腹部的肌肉拉緊,來回做1o次

 

3.加強訓練腹部肌肉

平板支撐是皮拉提斯和瑜珈中經常做的動作,它可以同時訓腹部、膊頭和臀部的肌肉,做完肚會有酸軟的感覺!韓國女團TWICE成員MOMO出道時因完美的馬甲線造成熱話,她亦在一次節目中公開了秘訣!

Step1:手肘對著臂膀貼在地上,腰拉直,將力集中在腹部,雙腳合十兼伸直

Step2:利用腿的力量分別向左右搖擺為一次,一組做50次,總共做3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體能減量)

影片由1:33-1:39為教學示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lwL2n4uhA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