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減肥法真係work?美國研究證實:「每日飲多過3杯水就會瘦!」

生活

廣告

相信有很多人都會為自己的身形奮鬥,但是要得理想的身形卻不是一種易事,要一直注意飲食、保持運動等的生活守則,卻總是有點成果之後遇上樽頸位,一直瘦不下去,偶爾放縱自己體重更會不跌反升,十分困擾。近日美國一份研究就告訴大家,原來可以靠飲水減肥

text- Homan、朗 photo- Instagram、Youtube截圖

飲水減肥法每日飲多過3杯水就會瘦!

美國權威雜誌The Atlantic發表了一份研究,指出每天多飲水,就能夠有效幫助減肥。研究集中統計近兩萬位成年人的生活習慣,發現每日飲多過3杯水的人(約240~720cc),每天會減少高達200卡路里的熱量攝取,長久堅持下去絕對有助減肥!

可以有這種功效,全因水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除了熱量攝取降低之外,脂肪、糖份、鈉、膽固醇等致肥物攝取量也可相應地下降。這是由於水替代了其他飲料,例如汽水、奶茶、咖啡,自然降低了不必要的糖份;而且飲水也可有飽肚的效果,在正餐之間減少了想吃零食的衝動,可說是非常簡單實用!

另外,餐前喝水也對減肥有重要作用,在用餐前喝大半杯水的人,用餐時的飽肚速度比起沒有喝水的人要快,容易理解的是得知餐前喝水後進食食物的份量會減少,更有效地進行減肥。因此若然可以堅持以水代替各種飲料,再配合低熱量飲食的話,輕鬆減肥其實不難!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