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保存旅行回憶 外國大熱風景紋身 4個不同風格紋身師推介

生活

廣告

去旅行對每個打工仔來說都是一個享受,而每個人都有不同留住旅行回憶的方法,拍照、買紀念品當然是大部分人的選擇,但有沒有想過將它化作紋身?將旅行回憶可以永久保存。最近外國愈來愈多紋身師玩這種風景紋身,而且更各有風格。這次我們就列舉4個擅長這風格的紋身師,讓大家參考一下。(紋身是一生的事,奉勸大家事前考慮清楚。)

text-Easy photo-instagram

風景紋身成近年潮流 4個值得參考紋身師作品

1. 漫畫Pop Art風

Instagram: thedavidcote
加拿大紋身師David Peyote,帶點漫畫及Pop Art風格,色彩鮮艷豐富。小編最欣賞是他窗框那幅,令風景紋身錦上添花,而且有很大發揮空間,值得參考一下。

 

2.油畫風小型紋身

Instagram: evakrbdk
英國女紋身師Eva Krbdk,絕對是風景紋身的代表者。作品偏向油畫風格,而且作品幅圍不大,適合小型紋身愛好者。她的作品很多值得參考,例如飛機窗、圓形圖及水晶球等。可留住旅行記憶時,圖案又更有特色。

3.E沖C菲林風格

Instagram: evgenumel
俄羅斯紋身師,風格十分鮮明,只用黑、灰、藍三色,帶點E沖C菲林的感覺,是喜歡懷舊感的朋友不俗之選。

4.真實與虛擬水彩畫風

Instagram: yelizozcan_tattooer
土耳其女紋身師Yeliz Ozcan,是擅長水彩畫風格的一位。喜歡把風景揉合水彩風格,遊走於真實與虛擬之間,不少外國女生也喜愛找她紋身。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