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方程式嘉年華 中環海濱11大必食必玩 high到頭搖又尾擺

生活

廣告

暑假特別多節目, 除了去旅行,留港也有很多地方好玩。而由香港電訊主辦的首個「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狂熱嘉年華」於7月29日晚及30日在浪漫的中環海濱摩天輪下舉行。是次電動方程式嘉年華除了有賽車遊戲體驗、電動方程式賽車展覽表演外,更有多款參賽國家美食及30款

大熱手工啤酒供應,對方程式賽車有興趣或喜歡吃喝玩樂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國際性賽車盛典。

text-venusos

電動方程式嘉年華 你讓你成為賽車手

2大必玩模擬器 成為賽車手

說明是電動方程式嘉年華,當然會有一系列賽車遊戲讓大家參與,如設有智能手機,讓你大玩迷你Formula E大激鬥、模擬真實賽道的賽車模擬器。另外,現場亦會重播英國倫敦站電動方程式賽事,並提供VR虛擬實境機,讓大家可以體驗刺激的賽車世界。

屆時將會在嘉年華現場重播英國倫敦站電動方程式賽事精彩片段,大家可以帶上大會提供的VR虛擬實景機,體驗賽車手們在比賽時的刺激快感。

除了VR虛擬實景機外,大人小朋友也可以參與電動方程式嘉年華內的多個賽車遊戲,把握機會成為中環海濱車神。

必食6大國際美食

想了解一個地方的文化,可以從飲食開始,而方程式賽車選手來自世界各地,要了解心儀的賽車選手當然也要由食物開始。是次電動方程式嘉年華特意請來多間餐廳的大廚為大家精心炮製代表各國的美食,當中包括來自德國的德國腸拼盤、美國的漢堡、印度的Kabab等等,實行讓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各國賽車手的背景文化,馬上為你嚴選6大必食菜式。

德式香腸拼盤配薯蓉及酸椰菜 $80

傳統的德國食品之一香腸拼盤配德國酸菜,包括多款不同的鮮製肉腸、紐倫堡及芝士佳拿腸等,再配合香滑薯蓉及酸酸甜甜的德國酸菜,接下來玩遊戲一定會十分醒神。

蛋蛋流沙包 $40/2件

代表香港的食物當然少不了點心,由點心代表做出的萌爆蛋蛋流沙包,一個表情無奈、另一個甜絲絲地笑,非常逗趣。

Nicepops 手工雪條 $50/支

在炎熱的比賽場上駕着戰車奔馳一番後,當然要食枝雪條解渴,Nicepops就為是次活動帶來了美國威士忌釀啤梨、仲夏荔枝雞尾酒味及桑莓玫瑰蜂蜜酒味等,共10款不同口味雪條。

Hit & Run Burger $120

美式快餐必吃burger,而這款Hit & Run Burger 用上juicy香酥的雙層漢堡扒,加上拉絲芝士及香脆煙肉,夾在自家製墨西哥辣土豆麵包中,味道濃郁適合喜歡在風中飛馳的男漢子。

羊肉通心燒卷 $60/2串

印度人愛吃羊肉,大廚就把香氣獨特的羊肉加上不同的香料燒烤,羊肉卷外脆內軟,香味更突出。

英式蜂蜜烤豬腳包 $60

豬腳以蜂蜜慢火烤焗,配上鬆軟的自家製麵包及惹味的辣腌菜,甜辣交替集於一身,味道超班。

3款必飲 手工啤

有靚車又有美食,當然要有美酒相襯。為把氣氛推至另一高峰,令大家盡情投入風馳電掣的賽車世界,特意搜羅近期流行、來自世界各地的手工啤酒,建造出長12米的手工啤酒牆,更為大家提供超過30款不同口味的手工啤酒。

Scrimshaw Pilsner $70/Pint

生產者:North Coast ,產地自美國,酒精含量4.4% ,有啤酒花香口味清新、帶有少量氣泡。

南瓜啤酒$70/Pint

生產者:Anderson Valley ,產地自美國,酒精濃度6%,先是發出南瓜與焦糖淡香,然後緊接會有肉桂及丁香等香味,入口順滑有層次。

司陶特甘蔗黑啤酒 $70/Pint

生產者:麥子,產地自香港,酒精濃度5%,啤酒加入草本元素,有淡淡的甘蔗及烘烤味,富濃厚的中式質感。

必影方程式參賽戰車

各位方程式賽車迷,萬眾期待的方程式戰車盧山真面目終於打開了,除了吃喝玩樂外,大家勿忘了要近距離觀賞這輛威風凜凜的參賽戰車及拍照留念。同場更會展覽本地賽事中各參賽隊伍資訊,想了解更多有關本地方程式賽車資料,就不要錯過了。

藍灰色的body新科技流線設計,配合低排放電動方程式戰車,是賽車業突破性的新一頁。

 

其他表演時間表

有得玩有得食當然有禮物帶回家。是次活動會有多個不同的表演項目觀賞,包括令氣氛High爆的Feel Soul Good樂隊、張潔瑩、Gravity Alterstra 重力重構指令樂隊等,為嘉年華帶來傾力的演出。而同場的司儀亦會與參加者大玩有獎遊戲,想了解更多,記得留意以下時間表。

電動方程式廣告首播及DJ表演

日期︰7月29日

時間︰7:00pm-9:00pm

播放英國倫敦站電動方程式賽事

日期︰7月30日

時間︰11:30am、1:30pm、4:00pm、6:30pm

現場樂隊及歌唱表演

日期︰7月30日

時間︰3:30pm、7:00pm、7:50pm、8:45pm

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狂熱嘉年華

地點:中環民光街33號中環海濱(鄰近摩天輪)

時間:8:00pm-10:00pm (7月29日)、11:00am-11:00pm(7月30 日)

入場費︰The Club會員 $20或100 Club積分/位;非會員 $100/位(可即場登記成為會員,即享會員票價);特快通行服務及進入VIP區 $100+200Club積分/位

門票可現場購買或於The Club 網頁購買

 

內容延讀:

大熱Pokemon GO 5招遊戲攻略全面睇

>>> LIKE我們fb <<<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