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自我放棄系列:DIONE朱古力脆皮雪糕批試食報告

生活

廣告

今時今日吃冷凍食品,已經不會分季節。時下不少人愛吃朱古力脆皮雪糕批,皆因喜歡它的濃濃朱古力脆皮口感香脆,包裹著軟滑的雪糕,令人吃完一口再接一口,停不下來。我最近在便利店發現了來自於歐洲無核國家立陶宛的DIONE品牌,推出了3款脆皮雪糕批及1款雪糕甜筒 。聽說DIONE的雪糕是由當地「快樂乳牛」製成,雖然孤陋寡聞的我不了解乳牛的情緒,但DIONE的雪糕確實有牛乳香味,而朱古力脆皮又確實有朱古力細緻幼滑的香脆口感。在走遍了整個觀塘的便利店後,終於集齊了以下4款,馬上和大家分享。

text-venusos photo-Tommy

4款DIONE雪糕批試食報告

比利時黑朱古力咖啡脆粒雪糕批

比利時黑朱古力咖啡脆粒雪糕批 $26.9

成份: 用上42%鮮奶、忌廉及27% 比利時朱古力製成。

外皮香脆,包裹着咖啡脆粒。

味道:3/5分

一口咬下去,有點咖啡的甘香從充滿咖啡脆粒的朱古力脆皮上發出,不飲咖啡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苦,不過多吃幾口後,苦味會消失,而且是愈吃愈好味的那種,有點像在飲mocha不會太甜。

朱古力脆皮令有敏感牙齒和平常不飲咖啡的我,一不覺意就把整枝雪條吃了。

DIONE 鹽香焦糖雲呢拿雪糕批

DIONE 鹽香焦糖雲呢拿雪糕批$26.9

成份: 用上37%鮮奶忌廉及26% 比利時朱古力。

充滿nuts的外皮,口感香脆。

廣告圖片非常吸引,有流心效果。

味道:2.5/5分

廣告圖片看上去好像有流心焦糖一樣,但事實上卻沒有。不過焦糖甜味中帶淡淡的鹽香,加上全天然的雲呢拿,也是「口癢癢」時不錯的選擇。

DIONE 薄荷朱古力脆粒雪糕批

DIONE 薄荷朱古力脆粒雪糕批 $26.9

成份: 用上37%鮮奶忌廉及30% 比利時朱古力。

脆皮只單純用上朱古力,不過口感同樣香脆。

味道:3.5/5分

我本身對薄荷朱古力情有獨鍾,DIONE的薄荷味道清香不像牙膏味,加上一層薄薄的朱古力脆皮,齒頰留香。

DIONE 雲呢拿焦糖榛子粒脆皮甜筒

DIONE 雲呢拿焦糖榛子粒脆皮甜筒 $28.5

成份: 由49%鮮奶、忌廉及15% 比利時朱古力和2.8%碎榛子製成。

朱古力脆皮有大量焦糖榛子粒包圍著,令人回味無窮。

味道:4/5分

吃至底部仍有1層薄薄的朱古力包圍着雲呢拿雪糕餡,非常細心,而最重要的是雪糕筒仍然很香脆。

總結:以上4款雪糕味道也很香奶味,而且最神奇是它的外皮很香脆,不過價錢稍貴,每款要接近$30,但比起同類的朱古力脆皮雪糕,DIONE又確實高質。

售賣點︰各OK便利店、各7-Eleven(款式陸續推出)

內容延讀:
Scarlett Johannson也進軍飲食界!5間荷里活名星餐廳推介!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