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三大堪輿學家麥玲玲、蘇民峰及雲文子 預測2017 雞年運程 ( 鼠、牛、虎 篇)

生活

廣告

想知今年運程如何?有甚麼要注意?今次小編總結了三位著名堪輿學家對今年十二生肖的預測,分別是麥玲玲、蘇民峰及雲文子。事不宜遲,率先送上今年 鼠、牛、虎 生肖的雞年運程。

肖鼠整體運程

蘇民峰:今年是桃花年,人緣運佳,單身人士有望結識對象,發展新感情。有女貴人星,容易得女貴人幫助,多接近女性有助事業發展。桃花暢旺加上吉星拱照,今年事業必定較暢順。

麥玲玲:雞年的人際關係轉弱,而且是非口舌較多,做事容易遇上波折,故肖鼠者仍需要加倍提防。運勢好壞將很大程度視乎有否喜事發生,倘若肖鼠者能於雞年內結婚 、 添丁或置業,則可以借沖喜主動應驗運勢上的變化。

雲文子:「破太歲」令運程更不穩定,本來穩操勝算的事情,也會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人或事而被阻攔,計劃因此擱置,或最終要費盡心力才能完成,令人心身疲憊。

財運/事業

蘇民峰:肖鼠者今年工作上表現不會太積極,財運亦不會有太大突破,建議投資不要太進取,穩守為攻。

麥玲玲:是非口舌亦較多,故待人處事宜盡量謙遜低調,謹守自己崗位。賺錢能力不俗,惟開支亦會較多,需要謹慎理財,亦要小心處理與合作伙伴之間的關係,以免因糾紛而要對簿公堂蒙受損失。

雲文子:工作事業運舉步維艱,公司運勢不濟,嚴重缺乏資源及人才,仍要強行發展計劃。雖然同僚之間沒有大的衝突,一位喜沽名釣譽的高層同事,為了表現自己實力,提出一些勞民傷財的方案要大家配合進行,最終成績強差人意,令你意興闌珊,有意另覓出路。

感情

蘇民峰:桃花運佳,可多花時間在感情上,已有穩定對象的,雙方關係可再進一步,亦有利已婚者懷孕。單身者可以好好把握時機,發展新戀情。

麥玲玲:已婚的男性將會遇到較多外來誘惑,須克制自己,亦不宜對人過分熱情,以免惹起誤會或令自己動搖,陷入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

雲文子:桃花運漸漸增強,好好享受多姿多采的感情生活,會有機會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異性。嘗試給有緣人互相深入了解的機會 , 便能發掘到對方更多優點,不妨留意一些年齡有較大差距的異性,女士有機會投入一段甜蜜温馨的「姊弟戀」。

健康

蘇民峰:既無損傷疾病,由於人緣好,心情亦特別輕鬆愉快,工作壓力亦不大,所以今年的健康運不錯。

麥玲玲:肖鼠者於雞年進入破太歲的年份,雖然破太歲對整體健康運不會帶來重大衝擊,但小病小痛則在所難免。因此肖鼠者會遇上較多傷風、感冒等小毛病,亦容易有皮膚敏感、牙痛及神經痛等較為冷開門的問題。

雲文子:情緒不穩定,容易患有抑鬱病或躁狂症等情緒病,精神狀態欠佳,難以入眠或專心工作。可透過運動,瑜伽 、打坐冥想去抒壓,也可追求宗教信仰,去打開心中死結。

小貼士

今年雙春兼閏月,有穩定對象的你或會心思思想結婚。

佩戴紅紋石的手串飾物,有利加強喜慶運力量。

人際關係疲弱,貼身佩戴牛形飾物,加強運勢。

容易與合作伙伴因金錢問反目,帳目需要特別分明。

肖牛 整體運程

蘇民峰:宜學習及投資,不過受社會經濟不景氣影響,如果想作新發展,宜三思而後行。今年人緣運不錯,但受是非亦會較多,幸有逢凶化吉的吉星,可減輕是非星的影響。猴年和雞年的人緣不錯,有助升遷,事業發展更上一層樓。

麥玲玲:新一年能獲貴人扶持,亦有新的合作機會出現。原則上大部分肖牛者在雞年的運勢將會持續向好,惟有小部分人會因為「合太歲」而遇上小波折,只要作好心理準備迎接變化,則仍屬走勢不俗的年份。

雲文子:今年運勢鋭不可擋,盡得天時地利人和,不需要刻意巴結權貴來鞏固自己地位,也不用阿諛奉承來換取上位機會。

財運/事業

蘇民峰:易有額外開支,如進修學費,投資者則要小心計算,以免因而令財政出現困境。新投資和進修有望為你帶來新機遇,要好好把握。

麥玲玲:容易招人妒忌,建議肖牛者待人處事宜盡量低調,切忌鋒芒太露而破壞人際關係,影響事業運勢。

雲文子:事業運鯉躍龍門,今年工作出現不少競爭對手,但對你沒有絲毫威脅反而顯出大將之風。那股以實力取勝的威勢,能讓閣下獨佔鰲頭。宜把握天時地利人和之勢,借助位高權重的貴人之力,在事業領域攀上更高位置。

感情

蘇民峰:猴年桃花運旺,運勢會持續到今年的上半年,單身者如果上年沒有把握到機會,今年仍可繼續努力。至於準備結婚的你,上半年仍有機會同另一半拉埋天窗。

麥玲玲:單身的肖牛者雞年會較享受孤獨,對男女感情之事不太熱衷,即使遇上心儀對象亦感覺難以融入,不利開展新感情 。

雲文子:桃花運持續興旺,魅力四射,不用刻意尋找,你的獨特氣質便能吸引一些懂得欣賞自己的有緣人,切勿過於收藏真我個性。

健康

蘇民峰:有「飛刃」、「血刃」這兩顆損傷星,不過最多只是小損傷,不需太擔心,健康不會有太大影響。

麥玲玲:不妨多做瑜伽、太極等減壓運動,亦可抽時間多出門外遊放鬆身心。

雲文子:雞年頭部容易有各種毛病,如頭痛、頭暈,特別有偏頭痛的人士,要注意舊病復發的可能。切勿過份依賴止痛藥以免引起後遺症 。

小貼士

農曆1、5月是桃花月,單身男女們出pool有望!

較易受傷或犯水險,雞年不宜參與高危活動。

盡量避免探病問喪或到僻靜地方,宜多出席喜慶場合沾染歡樂氣氛。

肖虎 整體運程

蘇民峰:上半年仍受猴年沖太歲影響,尤其在感情方面,容易有變化,即使有穩定感情的未婚者都易有不穩情況。今年有機會權力地位提升,打工仔如知道公司準備內部提升,不妨努力爭取,Freelancer亦有機會名氣地位提升。

麥玲玲:經歷了變化較多,甚至波折重重的一年,來到雞年,整體運勢將會較為回穩。加上有代表權力及貴人的吉星拱照,走勢定必會較為順遂。將有不俗的升遷機會,人緣暢旺,亦可獲得力的貴人扶助,凡事逢凶化吉,事業是稱心如意的一年。

雲文子:今年運勢平平穩穩,經常處於「時不助我」的格局。雖沒有遇上艱辛挫折,卻總是碰不到令你扶搖直上的機會。原地踏步,難免也有鬥志消沉的時刻。總結今年凡事「宜守不宜攻」,便能安穩度過 。

財運/事業

蘇民峰:升職有望,上班一族如爭取到升職,人工會因而上漲。至於Freelancer及從商人士或會因名氣地位提升,而增加進賬。

麥玲玲:肖虎者的事業運將會較為穩定,加上有掌管權力及代表貴人的吉星入主,工作上無疑會有頗大進步。

雲文子:事業運停滯不前,今年苦無備受器重的機會,工作上雖然沒有大的阻滯,但流水作業的刻板工作模式早已令你生厭。

感情

蘇民峰:有穩定對象上半年要加倍維繫,否則易有變化。單身者上半年有機會來一段感情,特別是農曆2、6月,不妨多出外結識新朋友

麥玲玲:已婚者與另一半關係穩定,感情將會有所提升,新婚者有望於雞年為家中增添新成員,以添丁延續喜慶運勢。

雲文子:桃花運吉凶參半,今年能得到異性垂青愛慕,可惜自己個性太強,經常把交往對象與舊情人比較,覺得彼此性格不合,難有進一步發展空間。應調整一下自己的思想,否則令到姻緣白白溜走。

健康

蘇民峰:健康運平穩,但農曆1月是發生交通意外的高危月份,要留意交通安全。

麥玲玲:建議需調節個人心態或多找朋友傾訴或多接觸大自然從容面對。

雲文子:腰部偏弱,小心脊椎骨有舊患復發或扭傷問題。拿重物或坐姿要加倍留意,不妨多做一些伸展或拉筋運動,會有幫助。

小貼士

駕駛人士要小心農曆4、7月,多加注意路面安全。

貴人運強勁,尤其有利管理階層及考核升遷,宜主動爭取機會

家宅運易受衝擊,可作小量裝修或家居維修穩定運勢

容易破財,宜催旺家中流年八白財星及多擺放金元寶等吉祥物及早制訂理財計劃、投資不宜冒險急進 。

 

內容延讀:

預測2017 雞年運程 ( 兔、龍、蛇 篇)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