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三大堪輿學家麥玲玲、蘇民峰及雲文子 預測2017 雞年運程 ( 馬、羊、猴篇)

生活

廣告

想知今年運程如何?有甚麼要注意?今次小編總結了三位著名堪輿學家對今年十二生肖的預測,分別是麥玲玲、蘇民峰及雲文子。事不宜遲,率先送上今年 馬、羊、猴生肖的雞年運程。

肖馬 整體運程

蘇民峰:在眾多生肖中財運最佳,加上有桃花星幫助,令你較易在別人眼中留下好印象,也會更樂意與你接近,洽談生意都會順利得多。今年較容易有口舌之爭,即使平日脾氣好,也會因一時失去耐性而與人爭吵,不過都是小爭吵,不會影響事業。

麥玲玲:無論事業,財運及貴人運也會比猴年順遂,整體走勢向好,屬頗有進步的一年。肖馬者於雞年人緣暢旺,良好的人際關係,有望帶動事業發展,亦有利於開展新的合作計劃。

雲文子:運勢先凶後吉,雞年好事多磨。上半年一些籌備已久的計劃或心中的發展方向需要暫停或延遲,令你意興闌珊。即使勉強實行,成績只會強差人意,凡事應三思而後行。只要沉著應變不怕艱辛,即使在走投無路之時,最後總會想到法子扭轉乾坤,成績比預期中還要理想,更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財運/事業

蘇民峰:今年做事事半功倍,再者今年有桃花及貴人幫助,間接對事業有正面作用,即使不一定會升職,事業發展也會更順暢。

麥玲玲:賺錢能力比猴年較強,加上有貴人助力及幸運之神眷顧,整體財運將可有進步。可望憑小道消息或個人靈感而於投資上獲利,惟雞年始終不屬於有大筆錢財進帳的年份,故不宜冒進大手投資,應抱「見好即收」的心態。亦要留意容易有是非口舌,尤其從商者要提防與合作伙伴出現爭拗,甚至有決裂情況。

雲文子:事業運節節上升,整年工作馬不停蹄,但越忙碌越起勁。雖然世事不是盡如人意,一些鋭意發展的的項目,會因人事或環境轉變而被拖延,甚至胎死腹中,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感情

蘇民峰:雙重桃花年,真假桃花都有,單身者有機會踫上短暫的假桃花,或會遇上可長遠發展的對象,帶來一段可開花結果的感情。

麥玲玲:已有穩定伴侶者不妨考慮組織家庭,與另一半展開人生新一頁。至於單身者亦大可放心,皆因雞年人際關係順遂,聚會應酬頻繁,能認識新朋友的機會較多。亦有機會於工作場合或透過人際網絡而結識心儀對象,故不妨多留意身邊人,有望可開展一段新戀情。

雲文子:桃花運吉中藏凶,異性緣不俗。小心遇人不淑,或一時抵受不了空虛寂寞而陷入多角戀,最終引火自焚,影響整體氣場,切記寧缺勿濫。

健康

蘇民峰:肺、胃、喉嚨及氣管都容易出現小毛病,此外皮膚也容易出現敏感不適的情況,少食煎炸食物為妙。

麥玲玲:無論精神狀態、個人情緒及意志力也比猴年為佳,面對壓力較小,整體屬輕鬆愉快的年份。不過,肖馬者將要迎接頻繁的聚會應酬,尤其是會有較多飲飲食食的機會,故需特別提防有體重上升問題,亦要注意作息時間,以免因為過勞而影響健康。

雲文子:注意本年腰背肩部較弱,容易因坐姿長期不正確,搬重物,運動造成創傷。請注意作息時間,經常捱夜會令肝臟增加負荷,影響排毒功能。

小貼士

農曆2月是重桃花月,各位靚仔、靚女到時睇實有咩活動玩,出多啲街!

得到有力的貴人扶持,不妨把握助力,勇於在事業上突圍。

文職者的事業運尤其有利,宜主動爭取升職。

是非口舌較多,需留意流年三碧非星方位加以化解。

肖羊整體運程

蘇民峰:猴年桃花運的好運勢會持續至今年上半年,單身者仍有機會找到對象。今年適易進修學習,特別是打工仔,要不斷進修才可避免被淘汰。由於外來助力不足,所以很多事都要親力親為,才可獲得成績。

麥玲玲:肖羊者於雞年未有任何吉星進駐,做事難免會遇上較多困難阻滯。整體欠缺貴人助力,故需要有心理準備迎接較為奔波勞碌的一年。

雲文子:今年人緣運興旺,會結交到不同階層的有緣人,直接或間接提升運程,擴大氣場。不妨放膽接受新的嘗試,吸收新的知識,激發靈感。

財運/事業

蘇民峰:理財要更謹慎,可能會有額外開支,支出也會比平常多。投資方面,建議先守著舊方向走,以不變應萬變為佳。

麥玲玲:肖羊者於雞年未有大的財星進駐,偏財運並不樂觀。至於正財可有輕微進帳,惟亦不算是大幅度的增長,故不宜抱有太大期望。

雲文子:只要做好財政預算,財運便能穩步上揚。小心因一時衝動而大額消費,影響整體大好運勢,後悔莫及。事業運吉中藏凶,今年「智慧之門」大開,處理問題時思想更透徹,應變能力更強,讓你得到更多發展和賺錢機會。

感情

蘇民峰:如果打算結婚,但仍未進行,今年上半件仍然是個好機會。單身者亦要把握上半年,否則下個桃花年便是2020年了。

麥玲玲:感情運將會平淡如水,未有太大進展。已有穩定伴侶亦會感覺對方不夠了解自己,雙方難以溝通,關係有原地踏步之象。倘若渴望一嘗戀愛滋味者,唯有於工作場合多留意身邊人,嘗試物色,心儀對象惟有較大機會屬於追追逐逐,難以開展的桃花。

雲文子:今年人緣大旺,應大大擴展人際網絡,採取主動。參與多些朋友或舊同學的聚會飯局,守株待兔只會讓緣份擦身而過。

健康

蘇民峰:健康狀況良好,肖羊者可有個強健體魄應付改變,不會因工作忙碌而累倒。

麥玲玲:肖羊者的健康及家宅運將會較受衝擊。瑣瑣碎碎的小毛病在所難免,故需要多加留意。不宜前往地運較弱,天災頻仍或有較多人為動亂的地方,出門前亦務必要留意目的地的天氣,航班狀況等。

雲文子:胸肺偏弱,容易受感染引致咳嗽難止。咳嗽時出現胸痛徵狀,應盡快治理,以免肺炎。精神壓力不斷增加,出現脱髮問題。

小貼士

農曆6月易出現負面情緒,去個短trip放鬆下啦!

擺放銅製葫蘆及銅鑼有助化解病氣。

出門容易遇上小波折,應事先購買保險,亦可佩戴黑曜石或茶晶飾物保平安。

雞年多作贈醫施藥等善舉,有助提升個人健康及家宅運。

肖猴整體運程

蘇民峰:如果猴年因犯太歲而分了手,可以把握今年農曆6月,仍有機會發展有一段新戀情。工作則多勞多得,對以工作多寡計算收入的Freelance有利,而老闆們都會多了工作洽談成功的機會,打工仔則得益最少。

麥玲玲:運勢較為反覆,全年總有起伏不定之感。倘若猴年有結婚,添丁,置業或創業等喜事沖喜,則可望承接喜運勢,步入穩定性較高的一年。如在猴年沒有主動沖喜,運勢則難免備受衝擊,甚或經歷分手離合。

雲文子:容易招惹年過四十歲的女小人,雖然命帶「值符」,能助你化解一切災厄,但情緒或多或少會被影響。

財運/事業

蘇民峰:收入可因工作量增加而上升,打工仔可能因轉工而令收入提升。工作量明顯比上年多,盡快收起負面情緒,努力工作。

麥玲玲:肖猴者猴年的財運上落較大,來到雞年則相對穩定,從商者可望有新的合作機會出現。但雞年只屬「復甦期」,即使有意開展計劃也需要格外保守,切忌過分急進及大手投資,宜以「小試牛刀」的方式進行。

雲文子:財運跌盪不穩,投資觸覺薄弱,偏財運出現許多虛象。加上投資意欲不高,沒有大筆的意外之財。切忌盲目投資,或高風險投機,只會虧損。

感情

蘇民峰:上半年的感情狀況不穩定,單身者可在這段時間多外出踫踫機會,可能會踫上新戀情。

麥玲玲:肖猴者需注意雞年的壓力較大,容易因為專注事業而減少與另一半相處的時間,故應作出平衡,以免冷落對方,影響關係。

雲文子:桃花運此起彼落,在情路上兜兜轉轉,感情經常處於被動狀態,與意中人關係若即若離,無法猜透對方心意,只恐怕一廂情願。不妨參加興趣活動或進修課程,對運勢有幫助,也能藉此覓得志趣相投的有緣人。

健康

蘇民峰:農曆1、4月易遇上交通意外,少駕駛為妙。雖然有病患凶星,但對你的影響不大,不必過分操心。

麥玲玲:健康運將會較為穩定,惟仍需注意有「病符」凶星入主。代表身體健康響起警號,雖不屬於嚴重疾病,但仍有較多傷風感冒等小問題。

雲文子:生殖系統偏弱,女士須留意或有婦科病,如胸部出現硬塊、乳腺異常增生等,請定期作婦科檢查。男士也有前列腺的疾危,如有異象,請及早治療,今年子女緣薄,難有身孕,小心或有流產危機,宜作產前檢查。

小貼士

農曆7月宜外遊散心,mark定假期出走啦!

注意情緒及家宅運勢,多做運動以平衡身心。

雞年需關心長輩健康,最好多作贈醫施藥等善舉,有助提升家宅運。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

關鍵詞
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