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反面9大原因 鍾意同一個人最難搞|新蚊生活百科|

生活

廣告

閨蜜意思就是女生們最好的朋友,但不論感情有多好雙方都總有底線,如果不小心越過底線,分分鐘反面,不但止做不成朋友,更可能會成為仇人,現在就和大家看看閨蜜反面的9大原因 ,大家如果真的珍惜閨蜜就小心記得不要做錯啦!

撰文:Cecilia|圖片:電影劇照、youtube截圖|編輯:乖乖l

閨蜜反面9大原因!

1. 愛上同一個人

能成為密友不但總帶著愛,還有性格都總有些相似,不止性格甚至喜好都會有些相似,如果不小心愛上同一個男人,你會選擇朋友或是意中人?

2. 重色輕友

有時可以避免到愛上同一個男人,但並逃不過愛情的盲目,女生一但墜入愛河,很容易就會重色輕友 。但要記住男朋友未必一世,但好閨蜜會陪你一世!

3. 不能共患難

閨蜜不能只玩樂而不共患難,如果對方傷心時沒有陪伴,對方可能會覺得你根本不在乎她。所以如果你的閨蜜傷心時打給你,再忙也要陪她聊天、唱K、海旁吹風,散一散心!

4. 不理不睬,超難約

閨蜜就算再忙,每隔一段時間也需要見一見面,不需太頻密,也明白大家生活不同,時間表也難遷就,但千萬不要十問九不應,如果真的忙,跟你閨蜜,好閨蜜會明白的!

5. 洩密

閨蜜難免會講一些秘密、八卦、說說別人壞話等,但如果你洩密,破壞大家的互信,相信你閨蜜以後都難和你躺開心扉。

6. 旅行

相見好同住難,去旅行不但朝夕相處,更加講求默契,所以有些人去完旅行就做不了朋友,如果想與閨蜜去旅行,最好去前先溝通好!

7. 做事方式

做閨蜜不止講求默契,一些做人處事價值觀如果有出入,如果不能做到隻眼開隻閉,很容易因為看不過眼而絕交。

8. 佔有慾

佔有慾除了在愛情中出現,友情中也會出現,女生愛當唯一,閨蜜也是,如果因為新相識的朋友而忽略閨蜜,你的閨蜜可能會受不了這樣而發脾氣。

9. 妒忌心

女人總有些妒忌心,如果閨蜜存在競爭心態,往好的方面發展就會互相進步,往壞的方面發展,競爭愈演愈烈,更會演變成吵架,雙方情誼不再!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