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生活百科】由門牙形狀看出你的隱藏性格 外國網上瘋傳超準心理測驗!

生活

廣告

想了解自己,其實由生活每個細節都做到!今日介紹一個門牙形狀的心理測驗給大家,現在拿起鏡子,「E」起掤牙,再對照以下的結果,看看準不準?同時,你還可以偷偷觀察身邊的人,看他們屬於哪一類人格?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kelllycheung,jacquelinebwong,tinyuilee,roxannetong,kwangorrrrrr,wong_manman,andreaso_|編輯:乖乖l(原文刊於more

由門牙形狀看出你的人格!

1.正方形

擁有正方形門牙的人和其形狀特質相同,你做事很有條理,分析力強,會以理性分析問題,不會輕易和人產生爭執!除此之外,他們大多數雄心勃勃,對創業很有興趣,而且交際能力不俗,不過獨自一人時也不會覺得孤獨,不時需要自己的空間思考事情,這時絕對不喜愛別人的騷擾!

2.長方形

如果你是長方形門牙的話,是一個天生的領導者,除了擅長策劃事情外,也善於交際,平時想像力非常好,也有很多獨特的想法,和他們交談的人會有很多樂趣!不過,他們很容易暴躁,那一刻就會變得不太服從人!

3.橢圓形

橢圓形門牙的人可說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小文青」,不管打扮上,生活上,談吐上都無不突顯他們強烈藝術氣息!此外,他們比較細膽,容易害羞,而且對身邊的事物都很敏感,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4.三角形

三角形牙齒的人屬於很有活力的人,既陽光又親切,非常貪玩,24小時都愛說話,就算面對陌生人也會說個不停,不喜歡受到束約,總括來說是一個快樂,思想正面的人!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