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陪你療傷的人

生活

廣告

人越大,好像越難遇見這一種真心,曾遇見過錯的人而受傷,所以我們不敢再愛得那麼狠。談的戀愛一次比一次多,投入愛的感覺卻一次比一次少,可是這樣子又可以嗎?你總會希望遇見一個人,一個能夠讓你安心去愛的人,一個能治療你從前傷痛的人。

text:鄺俊宇 | Photo:電影截圖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陪你療傷的人

對,療傷的方法是新歡或時間,新的人的確能讓你暫忘舊的痛,時間過久了,再深的傷口都會結疤,明白,我們不應該把任何人當作救生圈。

但老實說,在你痛得入骨的時間,你遇見了這個人,這個他很懂你,也知道你需要療傷,於是很照顧你,讓你重拾對愛情的信心,這很有趣,起初你或許是用他來忘記某個人,到後來你才發現最不能忘記的人,已經是這個他了。

他在對的時間出現,在你最需要人疼的時間走近,也成為你不能失去的人。有時候,愛情總是玄妙的,起初你想不到你會喜歡他,但最後讓你愛得最舒服的人,或許也是他。

現在的你正處於傷痛之中嗎?別怕,傷會癒、痛會過,你自己可以捱得過,但若遇見一位願意陪你走、陪你療傷的人,這是一種幸福。無論你之後跟他怎發展,這一刻,他只想你能夠快樂,就如此簡單而已。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