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藍鞋子

生活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好想為妳送上最親厚的祝福,雖然已在遙遠處,但這份祝福能穿越人海、能跨過時空。若當初沒有妳,也不會有今天的我。妳是我心底裡多麼重要的1位,也是如此無可取代的1位。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1個人,1個足以影響你成長、陪著你成熟,無論你成功還是失敗都伴在你身邊,跟你說句「不用怕,我還在。」她曾經是讓你能安心的人、她曾經是最懂照顧你的人、她曾經是愛你比愛她自己更深的人。

//「太累了 太累了 不再飛天遁地 但求一天 可跟你再走遍」

這位曾經很愛你的人,終於都找到屬於她的幸福,抱歉,雖然最終令她幸福的人不是你,但你卻真正而由衷地祝福她,這種由心的祝福,不是一時三刻能沉澱,而是透過一段歲月,從不接受失去這個人、習慣對方已經不在了、聽見對方的消息不會再心痛、再到很遠的後來,你知道她終於要迎接幸福時,你心裡浮起的是釋懷,是種你會心微笑的釋懷。

對,妳終於都幸福了,不知道妳還會否記起當天陪在妳旁的男孩子呢?這位男孩子很想告訴妳,他終於都長大了,他終於都成熟了,他不再是當天的男孩子了,每當他想起妳的時候,心裡都有一點遺憾,但他很想妳知道,只要妳幸福,他就安心了。

妳一定要幸福,知道嗎?

//「藍鞋子挑選那位 是記憶當晚接近零晨時穿起 那樣淒美 扣著雙臂 沿路相隨」

感謝妳,感謝妳陪男孩走了那麼遠的路。

到今天,雖然已在遙遠處,但那年的冬怎麼過、秋怎麼走、夏怎麼渡、春怎麼暖,在遙遠處的人還是記得很清楚,感謝妳當天貼心的照顧,感謝妳當天結伴我走過了最耀眼的一段青春。

今天妳終於幸福了,在此我送上最親厚的祝福。

藍鞋子挑選那位,是記憶當晚接近零晨時穿起,那樣淒美,扣著雙臂,沿路相隨。

//「難道也許 我未曾將愛實現 由你配襯它 怎麼不允許 如童話般歡喜 是太多心愛最後亦能如玻璃 故事精美」

鄧麗欣《藍鞋子》,詞:Stephy Tang,曲:黃智傑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鄺俊宇】愛情裡最傷的一幕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