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終於聽到你幸福

生活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終於聽到你幸福,心底裡隱約有點酸,可是這不正是我所期待的嗎?太久了,若時間繼續往前走,我倆卻停滯在原位置,這種進退失據的愛情,最累人。

1段愛情結束了,如1部電影落幕了。劇終以後,我們離開電影院,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遊走,或許在轉季了,天氣有點冷,從前或許有人在你旁暖你手,但現在呢?你才發現當一些事情結束後,有些路注定要你1個人走,像這1夜,你1個人踏上回家的路,或許正是你跟自己對話的好時間。

結束了就是結束了,你再多想那個人,那個人都不會突然在你身旁出現。電影的情節感動,但有些感動只能逗留在電影院裡,我們帶不走的。曾幻想有些動人的感覺能永恆,但原來根本沒永恆這回事,我們能掌握的從來都只有眼前這1剎。

捉不緊,就注定這對男女主角要各自出發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真殘忍,你本來的幸福不就是我嗎?只可惜這1天,終於到我要祝福你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偶爾發現,那年跟你看的電影,近來好像會推出續集了。

不知道我跟你的故事又可會有續集的出現?

不捨的感覺從來都如此的難纏。

//「從頭開始 多多一次靠你我來重演 多多一集上集就如排練 就讓劇情緩緩改變」

容祖兒《續集》,詞:林日曦,曲:鄧智偉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鄺俊宇】喜歡喜歡你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