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最接近分開的時刻

生活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每一段愛情,都會出現好幾次最接近分開的時刻,若當刻捱得過,兩人可以繼續走很遠;若當刻捱不過,誰也沒有挽留誰,那麼分開看來是無可奈何的結果。

都捱過好幾次了,說不定這一次也能捱得過呢?既是如此,不如待對方來求我重新在一起,這不是更好嗎?由對方來求自己重新在一起,被重視的感覺當然舒服,但當兩個人都抱這個想法,想對方來挽留自己的話,那分手也不知不覺地出現了,結果,我們因此而失去了多少位重要的誰?

若真的愛對方,就算決裂有多深,都請不要說不愛,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好好挽留多一次,好嗎?

一些懷有經歷的人,回頭看那些曾錯過了的誰,感覺都是遺憾的。那是一種後悔當時怎麼沒及時出現、後悔當時怎麼不勇敢點吻下去、後悔你明明可以跟她捱得過卻輕輕放她走,到很遠很遠的後來,每當你回想起這個人,怎麼當時的恨都不見了?真可笑,失去了他以後只記起他有多好,但仍在身旁的時候只在意他有多差。

若然兩個人還有愛,但來到快將分開的時刻,彼此卻沒有好好去挽留,結果真的分了手,就只會注定是兩個人日後的遺憾。

每一段愛情,都會出現好幾次最接近分開的時刻。
若捱得過,兩人會更加愛對方、更懂得怎珍惜對方,若彼此都還有愛,就請好好挽留多一次?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