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愛情裡最傷的一幕

生活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愛情裡最傷的一幕,莫過於察覺到他背叛妳,妳再求證的一刻。

妳或許一早已感覺到,畢竟妳跟他相處了這麼久,他稍有不妥,根本逃不過妳敏感的觀察。只是妳不想揭穿,也不敢去面對。妳害怕妳真的猜對了,原來真相是如此的殘酷,如此的鋒利,原來他真的背著妳做了一些傷害妳的事情。
這是1種矛盾,主動揭穿或會摧毀這愛情,但別忘記,起初是誰破壞這信任在先?他可知道當妳身處在猜疑裡的時候有多難受?而他又可知道不應該把妳當作傻瓜般,以為可以把妳騙得團團轉,妳不說,不是因為妳蠢;妳不說,是因為妳比他更重視這愛情。
為何明明做錯事的人,總是要給人拆穿時才坦白?甚或遭拆穿了還是百般狡辯,合理化自己所做錯的事,再把責任往對方身上推?這種揭穿誰有錯的場面很難看,但多難看都沒辦法,把真相戳穿的那位,已經忍受了很久很久,也等待了很久很久,只望做錯了的人能先主動認錯。

可惜,故事通常在真相揭穿後結束,傷害已經出現了、信任已經破裂了,就算愛還在,但又怎樣可以愛下去?這情況有例外嗎?有,有些戀人的確遭遇過信任的危機,幸好懸崖勒馬,也費了很大的力勁重建彼此的信任,若遭遇過這種危機後沒分開,實在要好好的珍惜。但有更多的情況,是彼此都就此結束,分開的原因可以是因為他做錯,但更可能,是他沒有用力去留住他應該要愛的人。
他到底愛誰?不知道,但若真的分開了,他會記住妳一輩子,為什麼?
因為內疚足以殺死1個人,他傷害了妳的當刻沒為意,再過些時日,他或許會後悔,只是到時候的妳或已不再在乎這個人,而他呢?他會背負這內疚活一輩子。

愛情裡的痛,能讓人一夜長大。
妳,也曾經在這些痛楚裡長大過來吧?
P.S.龔嘉欣:「有些東西不是必然的,我會好好珍惜和加油。」繼續用文字替妳打氣,感謝妳演活了一些過來人的心情,請加油。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鄺俊宇】他最愛的是他自己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