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愛情缺席的時候

生活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失戀了,世界都好像末日了,但事實又是否如此?

失戀會痛,是因為我們失去了1位很重要的人。在過去的日子,這1位是另1個你。當他在你身旁的時候,你會感覺到1份完整,這種感覺彷如靈魂的相認,有他所以就有你。那段相處的日子很甜蜜,陽光都透進這愛情裡,成為了你生命裡最窩心的1段回憶。
只是有得到,自然就會有失去。失去會傷心,是因為在得到的時候太幸福。我們想永恆地擁有,可惜到後來才發現這世上或許沒有永恆這回事,到真正失去後,我們開始後悔為何在得到的時候沒好好珍惜。
有一些失去,是我們必須要經歷的。若從來沒失去過,我們根本不會懂「得到」本身的幸福;若從來沒失去過這1位,你根本不會懂原來他到底有多重要。

後來你終於都懂了,但代價看來也太殘忍了,你上了人生中寶貴的1課書,這課書以靈魂遭撕裂的痛而換來,相愛過的人彷若靈魂結合過,分開時要將靈魂重新撕開,有多痛自然能想像到。
只是你痛的時候,你可有留意其實痛的不只你1人?你還有親人、你還有好友們、你還有不少很疼你的人,他們都在你身旁,陪你捱這關的痛。其實你從來不孤獨,愛情在席的時候,你或許忘記了你其他所擁有的,但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會有更清晰的視野,看清楚對你不離不棄的是誰。
失戀了,世界都好像末日了,但事實又是否如此?
不用耿耿於失去了誰,你應該在意自己還擁有誰。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