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怪只能怪我自己

生活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看 看著你的臉 躺在我枕邊 是你令時光蔓延」
你不愛我,我不怪你,怪只能怪我沒有能力留住你。抱歉,或許是我做得不夠好,或許是我不及那個人,或許我倆起初就不應該相愛,若沒有開始,又怎會有後來的傷痕累累?

要發生的,都已經發生了,我能夠做的是讓自己慢慢離開你。從前沒嚐過這滋味,才發現愛1個人容易,不愛1個人很艱難,但怎麼你能夠如此不費力,如此輕輕的就能放下我?
在你平靜地勸我放開你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可憐得如此可笑。
//「不許你註定一人 永遠共你去抱緊 一生中百樣可能 愛上你是種緣份」
遇見過,就不捨得當初沒遇見過你,但擁有得未滿足就被遺棄的痛,只有曾被遺下在路邊的人才明白。你想快點撇開我,我想用力點捉緊你,當1段愛情的比重失衡了,這還是我倆最初的愛情嗎?

我愛你,你也同樣的愛我,比重平均的時候,愛與被愛的都幸福。可是到後來有人漸愛得多了,有人漸愛得少了。愛得多的人想抓緊對方,可是越抓,對方就越想逃,但愛得多的人有錯嗎?他只不過想好好愛自己喜歡的人,又怎會想到後來自己所喜歡的人,不再喜歡你的愛?
我們都想用心愛,可是我們都試過用錯了方法去愛,錯方法,但不會有對的愛情。
//「只想會有日可能 與你共姓的身份 要回望這生 也有你陪襯」
曾幻想與你未來的幸福,到這刻卻要止步了。
不是我想結束的,而是有太多的事情,不是1個人勉強就可以。我試過放棄了所有的自尊,只為換1個你回來,可是我後來發現了最殘酷的事實,我的自尊,對你來說只是廉價的東西,就算我放棄了所有,我都換不回你任何一分的憐愛。

那個人,或許已完全的取代了我。
你不愛我,我不怪你。
怪只能怪我沒有能力留住你。
//「不作陌生人 只做你情人 不枉此生」
P.S.Dear Jane《不許你注定一人》,曲詞:Howie@Dear Jane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
【鄺俊宇】每個人都曾做錯事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